ESL全新DOTA2赛事起航 奖金高达15万美元

2013-01-29 10:5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宣布了一个全新的DOTA2赛事,对于职业圈来说是一个重磅消息。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56,000美元,成为继国际邀请赛之后奖金最高的职业DOTA2赛事。ESL是世界著名的电子竞技的机构,总部位于德国,旗下拥有了包括了IEM、EPS等众多赛事,并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分支机构,也曾经举办过包括了WC3L等拥有极佳口碑的电子竞技赛事

ESL宣布了一个全新的DOTA2赛事,对于职业圈来说是一个重磅消息。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56,000美元,成为继国际邀请赛之后奖金最高的职业DOTA2赛事。ESL是世界著名的电子竞技的机构,总部位于德国,旗下拥有了包括了IEM、EPS等众多赛事,并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分支机构,也曾经举办过包括了WC3L等拥有极佳口碑的电子竞技赛事。

DOTA2将会成为RaidCall EMS One的第二个游戏,它是基于ESL主要赛事系列的一项新比赛。有消息称,“欧洲最佳战队将会前来席卷走156000美刀。比赛会被ESL TV全程转播。每周你都可以欣赏到DOTA2的最新赛事,每年都会有4场决赛的直播。”

这场赛事的具体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这些细节不久后就会在这项比赛的官网上公布。现在只有欧洲有这项比赛,ESL项目经理Lari Syrota在Reddit上确认了美国和亚洲的队伍也将会在未来被考虑进来。他也说明了一支队伍需要有3-5名欧洲人,方可有资格参加比赛。

另一款VALVE开发的游戏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EMS ONE宣布的第一款游戏,也将和DOTA2一样持续四个赛季并提供156000美元奖金。这项比赛由Joe Miller和Paul ReDeYe’Chaloner主持。

RaidCall EMS One联赛, DOTA2项目总奖金

第一赛季 - $39,000

第二赛季 - $39,000

第三赛季 - $39,000

第四赛季 - $39,000

【编辑:ESL.eu】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