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巨魔战将攻略:不灭的战斗之魂

2013-01-29 10:4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这个英雄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第一次让我有了战神的感觉,最近也一直在手一个英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

dota2这个英雄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第一次让我有了战神的感觉,最近也一直在手一个英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管是远程的飞斧还是近战的板斧,补刀的感觉都比较不错。dota1的巨魔远程弹道已无力吐槽...

以下是我的装备建议,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1、吸血装

巨魔是对抗输出的英雄,所以我觉得这个英雄必须要速度打出吸血。

像月骑小黑火枪之流因为是远程输出,所以可以不用速吸血,而是通过绿鞋来续航,但是巨魔就不一样了,绿鞋太容易变成**,而且选择绿鞋不选吸血容易扛不动,选择绿鞋又出吸血就感觉鸡肋了,还不如攻击性鞋子好。

巨魔可以果着吸血面具,后面再补充完整。我个人建议出祭品而不是支配。巨魔比较依赖祭品回魔,而且祭品是团体的五点护甲,支配只是自己单体五点而已。而且巨魔又没什么团清技能也不会出狂战斧,不可能有支配拉远古的可能,所以肯定是祭品好。

2、BKB

当然,对抗性英雄核心装备肯定是BKB。有BKB的巨魔才配真正能说是战神

3、鞋子上面的选择

前面说了绿鞋其实不太给力,当然秘法鞋是没人会要的。剩下了也就是**和相位了,我不是什么纯正的数据流计算选手,我只能大概的谈谈自己对这两种鞋子的感觉。

相位我觉得追人很爽,特别是打到后期,巨魔被小兵卡个几下实在太正常了,有了相位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攻击高的话,对于大后期攻速很快的巨魔,还是帮助很大的。但是弊病也很明显,前期攻速实在太慢,一般人估计都跟我一样7级是满E的,所以攻速上不去打人打野都很累。**虽然没有相位防卡兵的优点,但是前期打野很快,由于本身攻速就快,打人出被动晕的几率也很高,关键时候一个智力腿还能切出一个关键技能,这对魔量少的巨魔也有一定的意义。我个人偏向是**。

4、其他小装备上面的选择

巨魔其实并不肉,我在首页局中看到过这种巨魔,绿鞋之后憋了把隐刀,我个人是非常反对这种出装方法的。隐刀一个3000块钱的装备不加一丁点的血量,而且隐刀巨魔跟隐刀小黑地位完全没法比。巨魔去单抓没有小黑那么强的秒人能力,孤军深入靠隐刀秒人本来就是有风险的事情,多一秒钟可能就多一分危机。我觉得巨魔就应该无解肥,而不是主动抓人来提高经济。

碎骨锤依然不推荐,虽然不知道dota2当中有没有重击和巨魔自带被动晕冲突的设定。但是对于本来就有晕的英雄来说,再花3000块钱出这种装备,感觉是比较蛋疼的。

如果是二号位的话,我推荐还是走YYF小狗的路线。可以选择战鼓+双刀,移动速度快,战鼓和双刀也都是撑血的装备,巨魔打出残废的概率比小狗可要大多了,一个双刀的巨魔可以让对面知道什么叫盯上了就走不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