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专访Loda大神和Akke

2013-01-29 10:03: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2年年初,两位大神共同转型DOTA2,从昙花一现的CLG到豪夺DreamHack2012冬季赛冠军的Notide,他们在DOTA2的赛场上谱写了新的篇章。今天外媒对这对好兄弟进行了一次专访并称他们为“拆不散的双胞胎”,在采访中他们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和一些有趣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从DotA远古时代开始,Loda就和Akke并肩作战了!从Team_Team到MYM,再到SK.Gaming,形影不离的二人在赛场上和生活中建立和深厚的友谊。在DotA1取得成绩后,他们二人曾共同转型HoN,同样也取得了骄人战绩。12年年初,两位大神共同转型DOTA2,从昙花一现的CLG到豪夺DreamHack2012冬季赛冠军的Notide,他们在DOTA2的赛场上谱写了新的篇章。今天外媒对这对好兄弟进行了一次专访并称他们为“拆不散的双胞胎”,在采访中他们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和一些有趣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Q:你们好,感谢你们接受这次采访!在介绍部分我们提到了一部分你们的职业生涯,那么告诉大家你们是如何认识的吧。是游戏结下了你们的游戏还是因为友谊开始了你们共同的游戏人生?

Akke:我们是在学校认识的,那时我们16岁,在同一个年级。你可以说是游戏把我们带到了一起,因为之后我们很快就开始一起玩《魔兽3》了。在战网上我们打了一场“2v2随机”比赛,并获得了决赛资格,最后我们拿到了第九名。之后Loda告诉我试试打DotA,于是我们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Loda:是的,就是像Akke说的那样,我们在同一个年级,然后因为游戏我们走到了一起。我带着Akke和他的女朋友在网吧打DotA,这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事实上Akke打过哥布林工程师并打出了一个刷新球。

Q:那么你们在一起玩游戏之后,你们是一同决定打职业的么?还是说你们是打职业之后才走到了一起的呢?

Akke:我不太记得了,不知怎么的我们开始打DotA联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还有,我们那时仍然只在战网上打比赛,接着进入了TeamQ(那时最著名的战队之一)Ventrilo频道跟他们一起玩。我还发现了mIRC频道有2-on-2比赛,我带上了Loda。从那时起我们对竞技越来越感兴趣,虽然那时规模还很小。

Loda:是的,我们开始得非常早。我的意思是,我们希望做些除游戏以外的事,所以一开始我们随机找人组建了一支队伍。接着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尝试了一些不同的阵容,最终决定采用经典的T_T阵容。但正如Akke提到的,那时有很多IH,我偷窥起来毫无压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