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是看准电竞 还是有钱任性

2015-01-27 15:55: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俱乐部投资人王思聪的电竞生意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钱任性?,据了解iG俱乐部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校长多次表示不在乎,他说投资不为赚钱,只因爱好,看似有钱很任性,但真的是这样吗

iG俱乐部投资人王思聪的电竞生意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钱任性?,据了解iG俱乐部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校长多次表示不在乎,他说投资不为赚钱,只因爱好,看似有钱很任性,但真的是这样吗?

dota2

从最初的网游,演变到电竞,收购CCM再到iG,王思聪从不吝啬,短时间内把iG俱乐部晋升为国内豪门,甚至在Ti2上摘得冠军,成为国内首支在DOTA2国际邀请赛上夺冠的战队。

dota2

dota2

dota2

俱乐部收入来源主要有:赞助商投资、官方淘宝店、官方YY平台直播收入、商业活动推广费。

dota2

俱乐部的收入仍然不能弥补巨额开资,网传iG俱乐部每年300万人民币的亏损,反映出目前国内电竞市场仍然不健全,但受关注的人数不断上升,市场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日益增长,相信电竞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也许王思聪早就看准未来的电竞市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任性”。

dota2

dota2

【编辑:电子竞技】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