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C面临重组:Ohaiyo携Net转投Orange

2013-01-27 19:0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不久MUFC队长Sharky私下向外媒透露MUFC已经解散,他本人将选择退役,直到2014年再复出,同时其他队员也有了新的计划和打算

前不久MUFC队长Sharky私下向外媒透露MUFC已经解散,他本人将选择退役,直到2014年再复出,同时其他队员也有了新的计划和打算,Net和Ohaiyo已经加盟了大马另一支豪门战队Orange。今天Orange官方发表了声明证实了二人的加盟,同时原队员Winter和Ice离队。以下为官方声明:

“Orange俱乐部欢迎Net和Ohaiyo的加入,同时我们也要和Winter、Ice说再见了。和前不久离开的Yamateh一样,Winter和Ice也是顶尖的DotA选手,在Orange效力期间给了队伍很大的帮助。希望他们在今后的DotA职业生涯中好运。

借此机会我们也要宣布我们的新合作伙伴Neolution E-Sport,在此我要感谢Neolution的CEO Mr.Satean Boonmanant,他的赞助给了我们极大的帮助。今后我们将支付给队员正式的工资,这在东南亚DotA圈是史无前例的!为了感谢他们的赞助,Orange的DotA队伍将更新为Neolution Orange征战2013年的比赛!”

随着Net和Ohaiyo的加盟,Orange的重组也正式完成。同时在获得了新赞助之后,队员也有了工资的保障。之前东南亚的职业DotA圈一直都是没有工资的,一批又一批有实力和天赋的选手因没有工资而不能100%的专注DotA训练和比赛,每人都要兼顾学业或者工作。在Orange宣布支付工资之后,既是对队员的最大鼓励,同时也刺激了东南亚的DotA环境。相信新的Orange在磨合和训练之后,会给人新的惊喜。

目前Neolution Orange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Wai Pern 'Net' Lim

Chong Xin 'Ohaiyo Khoo

Joel 'Xtinct' Chan

Kang Yang 'kYxY' Lee

Yee Fung 'Mushi' Chai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