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DotA14期:盘点2015年经典翻盘局

2016-01-26 09:3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逆天改命、绝地重生,盘点2015年DOTA2经典翻盘局。

 

1.大家好,年底了,不论您是上学也好、工作也罢,都到了岁末总结的时候。而作为一名视频作者,斟酌再三,汇总了2015年三届大赛中,值得记录的五场精彩比赛奉献给大家,都是曲折的翻盘局,有故事、有剧情相信不会乏味。

2.说点好玩的。“逆天改命、绝地重生”,我也承认,这视频名字起的,一股子中二气息扑面而来。早些时候我也搞不清“中二”的意思,百度了半天也没弄明白,干脆就等同于“二”了。可后来发现似乎不是这样,因为(以下字句脑补“加粗”、“下划线”)“中二”这个词汇中还包含了一些积极的含义,热血、勇气、执着、纯粹、好奇心与正义感……愿这些正能量的内容与诸位同在。

3.来点互动吧。视频形式使然,无法与各位观众交流,那咱们就玩个游戏。

本期视频是年终盘点的“上”部,五场比赛回顾了其中的两局,剩下三场比赛会在下一期视频中奉上。各位朋友可以在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xfh2011,评论即可,如果是转发帮忙宣传,那更加感谢啦)留言预测下排名第一位的比赛,所有猜对的朋友我都会送上一件DotA2的饰品并附上属于您的专属新年祝福,当然了,饰品的价值取决于猜对人数的多少……

另外说一句,这个活动不会索取您任何个人信息与财物,也不会发送任何链接,请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4.还是老话了,自娱自乐的东西,有幸得到大家的垂青与关注,猴子我真的是万分感谢。欢迎大家就视频相关问题在微博与优酷空间中,文明、理性的与我交流,毕竟,互相尊重是一种礼貌;彼此宽容是一种风度。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心~

【编辑:【剑雪封喉】】

关于天下DotA14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