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 VG胜beastcoast晋级胜者组

2020-01-24 00:10: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小组赛败者决赛,由VG对阵BC。第一局,VG线上打出两路优势,且中期VG抱团抓人推进屡屡成功,但是k1大神的骷髅王两拨团战吃完技能站起来暴力输出差点翻盘,关键时刻VG稳住局势一波推平。第二局,k1大神操刀大哥末日,对线期BC三路雪崩,VG则是由皮鞋的无敌亚巴顿带队,23分钟拿下比赛,以2-0晋级胜者组。

莱比锡Major小组赛败者决赛,由VG对阵BC。第一局,VG线上打出两路优势,且中期VG抱团抓人推进屡屡成功,但是k1大神的骷髅王两拨团战吃完技能站起来暴力输出差点翻盘,关键时刻VG稳住局势一波推平。第二局,k1大神操刀大哥末日,对线期BC三路雪崩,VG则是由皮鞋的无敌亚巴顿带队,23分钟拿下比赛,以2-0晋级胜者组。

第一局

VG在天辉,BC在夜魇。上路人马对全能,中路电魂对滚滚,下路巫妖小狗拉比克对骷髅王小小光法。

6分钟,巫妖游走到下路配合电魂拉比克先手秒掉光法之后,巫妖拉住骷髅王,小狗给上减速拿下人头。同时上路VG人马跑到夜魇主野区打野被发现,滚滚开大赶来收下人头。

9分钟,滚滚想要到天辉野区偷没血的人马,但是电魂正好过来一起吃锅,配合人马踩住直接秒掉。

对线期VG小优,但是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15分钟,VG拉比克利用偷的滚滚大招先手想杀全能,全能虽然死了但是配合滚滚的伤害还是反杀掉了拉比克,完成了一换一。

19分钟,Pyw的拉比克利用滚滚的大招再次先手滚滚,配合巫妖的凝视和电魂的输出直接秒掉滚滚,后面想要支援的光法也被留下。

21分钟,VG推进上路二塔,BC3本tp亮起想要反打,在被先击杀掉巫妖的情况下,VG电魂第二时间赶来靠着抽攻先击杀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骷髅王站起来后全能开大,配合光法的灵光打了VG一波5人团灭。

24分钟,VG再次入侵BC野区,第一时间双方辅助互换,第二时间k1赶到战场成功收割,完成了一波1换4。

29分钟,中路vg人马开大先手,光法反手灵光拉住四个配合全能大招挡住了VG第一波伤害,双方状态打残各自撤退。

32分钟,VG找到落单的k1先杀掉第一条命,虽然全能给大但是队友实在是太远了,骷髅王第二条命还是没能活下来,BC赶来的滚滚和全能也被拉比克和小狗留下,VG完成了一波1换3,并顺势拿下肉山盾,电魂带盾。

37分钟,BC找到没有买活的人马,光法交灵光配合双大哥的输出秒掉人马,BC顺势推进高地。

高地上电魂被骷髅王直接锤住杀掉盾,双方拉扯之间VG下路高地被破,BC撤退过程中骷髅王大招cd剩1秒的时候被击杀,BC选择撤退。

骷髅王没买,VG直接上高,滚滚和光法在VG想要撤退的时候作势欲追,VG果断回头击杀掉滚滚和光法,光法买活,VG拆掉高地塔后直接撤退。

43分钟,VG在高地下第一时间秒掉买活过的光法,BC双核交BKB但是输出打在VG这三核身上此时有点不痛不痒,滚滚直接被击杀。滚滚买活后赶来依旧打不动VG,VG一波0换5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局

BC在天辉,VG在夜魇。上路蝙蝠对亚巴顿,中路影魔对电狗,下路神域末日小牛对火猫冰龙巫妖。

开局1分钟,下路小牛封路封到巫妖拿到一血。3分钟,下路双方互拼,末日被冰龙的碎裂冲击击杀,想要收掉巫妖人头的神域也被火猫捆到击杀。4分钟,中路影魔配合小牛的封路想要击杀电狗,但是双方互吃仙草的情况下,影魔扛不住塔被反杀。

6分钟,下路小牛游走过来想要配合末日神域击杀巫妖,但巫妖20格魔棒秀了一波,火猫反杀神域。8分钟,在野区打野的蝙蝠被皮鞋的亚巴顿找到,一顿平A直接单杀。

对线期VG三路优势,10分钟经济领先2k。

15分钟,BC三人开雾进VG副野区,落单的电狗被影魔吹风摇大直接秒掉。17分钟,VG推进下路二塔,BC后排被火猫直接找到,vg第一时间秒掉了神域,而蝙蝠则跳拉冰龙配合影魔的影压和大招直接秒掉,无解肥皮鞋一个人冲着对面4个人的脸,影魔凑上来想要配合蝙蝠杀皮鞋,皮鞋顶上套子直接反杀,VG顺势打盾,火猫带盾。

火猫打完盾直接飞魂留住神域和末日,BC剩下的人只能撤退。

20分钟,影魔带着牛头开雾想找电狗,VG的火猫在边上蹲着电狗,影魔仓促之间没能完美摇大,三炮压完依旧没能击杀电狗,两人被反杀。

21分钟,VG上高,虽然各种完美大招但是无敌的皮鞋顶在BC脸上,BC毫无办法,被打了一波1换5,VG顺势推掉基地以2-0战胜了BC。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