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英雄套装赏析——术士

2021-01-23 16:5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与大家一起欣赏下术士的几个套装。要说术士,一直以来都是游戏中最团队的辅助,加血、减速、AOE,还有无视技能免疫的大招,就算是这个英雄再弱都会有人会在天梯中把他选出来

今天与大家一起欣赏下术士的几个套装。要说术士,一直以来都是游戏中最团队的辅助,加血、减速、AOE,还有无视技能免疫的大招,就算是这个英雄再弱都会有人会在天梯中把他选出来,从来没有听说哪个版本术士失宠过,当然,像这样的英雄也很少在哪个版本强无敌,这也是英雄特性决定的。

第一个套装是流犯的感恩,这是出自于去年的宝瓶套,个性十足,风格强烈。乍一看有一种日本武士的感觉,这种感觉出自于套装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少不了细节的衬托。比如术士的法杖,上面缠绕的鬼魂就有着十足的东南亚风格,特别是第二个恶鬼,像极了日本战国时代恶鬼面目,另外武器边上的灯笼、人物右手上灯笼和字画,都带着一点日文的感觉。套装的整体设计新颖,亮点也多,虽说粒子特效不是最浮夸的,但是也点缀得恰到好处,是术士目前顶配套装之一。

第二套冥噬兽之沌。这一套是老套装了,看起来像是铁炉堡的矮人,银色的盔甲配上红色的大袍子,再加上一些粒子特效,视觉效果很强烈,额外称赞下召唤出的地狱火,帅!

最后一个,恐惧之契,TI8宝瓶额外,黑暗系代表服饰,酷到没朋友。背后圆环自带浓厚的粒子特效,在这里,术士把影魔召唤出来了。如果你看过我们之前关于术士的背景故事,你一定知道高阶恶魔大部分是不听术士的命令的,也不会轻易让他召唤出来,但是嘛,装备了某件不朽的术士掌控了额外的能力,即使是影魔,也要乖乖听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