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 GESC印尼站Minor 中国区春节前开赛

2018-01-23 15:47: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GESC印尼站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2月10日-11日进行,Newbee、VG、VGJ.T和LGD四支战队将争夺唯一一个正赛名额。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GESC印尼站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2月10日-11日进行,Newbee、VG、VGJ.T和LGD四支战队将争夺唯一一个正赛名额。GESC是东南亚地区最近进入大众视野的DOTA2赛事方,但是该公司历史悠久,其创始团队组建至今有40余年,曾为奥运会、世界杯等世界顶级赛事服务过。本次GESC原计划在东南亚地区举办四项Minor级别的赛事,后来减少到两项,也就是本文介绍的GESC印尼站和5月份的GESC泰国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陆GESC官网查看详细信息:http://geschampionship.com/jakarta-2018/

火猫独播DOTA2 GESC印尼站Minor,中国区春节前开赛

GESC印尼站Minor正赛将于3月15日-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共有八支战队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300分TI8赛季积分。除EG直接受邀外,其余七支战队将分别通过印尼、东南亚、中国、北美、南美、欧洲和独联体七大区预选赛决出。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GESC各大区预选以及主赛事阶段,欢迎到时收看!

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火猫独播DOTA2 GESC印尼站Minor,中国区春节前开赛

Newbee、VG、VGJ.T、LGD四支战队将进行双败淘汰赛,时间为2月10日-11日。

其他区预选赛信息

火猫独播DOTA2 GESC印尼站Minor,中国区春节前开赛

目前已有四个赛区预选赛结束,北美区Animal Planet(2000哥和月亮哥的新队)、南美区Infamous、独联体区Na’Vi、东南亚区Fnatic获得正赛名额,欧洲区和印尼区比赛时间待定。

DOTA2 GESC印尼站Minor,火猫直播为您独家呈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