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官方预测免费送福利

2021-01-22 14:04: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夜魇街巷中,有这么一条神秘的小巷,平日里冷冷清清,无人问津,偶尔有渴望智慧英雄踏入其中。在寒冬的某一天,英雄们在小巷里排起了长龙。原来是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PC中国联赛)已经开启,占卜大师正在巷子深处为各位玩家们指点迷津。

在夜魇街巷中,有这么一条神秘的小巷,平日里冷冷清清,无人问津,偶尔有渴望智慧英雄踏入其中。在寒冬的某一天,英雄们在小巷里排起了长龙。原来是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PC中国联赛)已经开启,占卜大师正在巷子深处为各位玩家们指点迷津。

DPC预测活动——夜魇街巷占卜者,现已上线,即刻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进入活动页面,立即参与预测和投票,赢取DOTA2主题麻将、工程师粘土人手办、西部数据1TB固态硬盘、电竞鼠标等周边外设好礼。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8日-3月14日。

抽奖截止时间:3月21日23:59(北京时间)。

赛事预测将在1月25日23:59(北京时间)截止,每日预测将于每个比赛日0:00(北京时间)更新题目。

【英雄每日占卜】

DPC中国联赛会在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进行比赛,而占卜大师也会在每个比赛日等待着各位的莅临,欢迎每位玩家对DPC联赛每一场系列赛的胜负进行预测。

不要以为完成了每天的胜负预测就可以通过占卜大师的考验,还有更加富有趣味的预测等待着各位。

你是否足够了解DPC中国联赛的选手们?在趣味预测部分,不止需要你对DPC中国联赛选手和队伍有着详尽的了解,还需要你有着一丝丝运气的加成,才能够让占卜大师满意,获得积分奖励。

每个比赛日签到将获得20积分。

每个比赛日的每场系列赛都会有一道胜负预测,预测正确之后可以获得17积分。

每个比赛日都会有6道趣味预测,预测正确之后可以获得24积分。

【长远的占卜】

在夜魇街巷的最深处,还有着更具有挑战性的赛事预测等待着各位。经过了两个比赛日之后,不知道各位是否对于这次DPC中国联赛的S级和A级的哪些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出你心目中的符合每个条件的队伍和选手,如果你能正确选择这8个队伍或选手,占卜大师不会亏待你的。

共有8项预测,每答对一项将获得18积分。

【占卜者的馈赠】

占卜大师从来不会亏待每一位预测正确的玩家,每天积分排名前500的玩家,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与轮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DOTA2主题麻将、西部数据固态硬盘1TB、电竞鼠标、工程师粘土人手办、矮人直升机风扇、主宰腰枕等周边和外设好礼。

轮盘内奖品还会随着赛事进程的深入而更新,期待你能在整个DPC联赛的过程中收获各种各样的好礼。

最终积分榜排行前列的玩家,还将获得各类周边和外设大礼包的奖励。

【夜魇黑市的每日锦鲤】

我们将在排队等待占卜大师指点的漫漫长队中,随机挑选出一位玩家。他将成为夜魇黑市中的幸运儿,由他(她)来接受阿哈利姆大师的馈赠。

【关于夜魇街巷占卜者】

如果你能耐心的看到这里,想必你对DOTA2职业比赛的理解已经达到了TI水平。那么不妨参与DPC每日预测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进入DPC专题页,即可参与预测活动,只有小心翼翼的谋略大师,才有机会获得获得主题麻将、电竞外设、游戏刀币等海量豪礼!

【关于DPC】

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 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在此特别感谢DPC中国联赛官方合作伙伴AMD,特约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