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削弱预定?盘点Minor上几大高胜率英雄 亚巴顿第一

2020-01-22 22:53: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次Minor上面,几个小改动之后的更新也是让职业选手的可玩英雄更多了。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下,新版本到底有哪些英雄在布维克Minor有极高的胜率吧!

布维克Minor已经结束了,而中国的DOTA2队伍RNG战队也是遗憾地没能拿到最后的冠军,不过他们的表现总体来说也是可圈可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稳步提升,想必打入Major也不是难事。本次Minor上面,几个小改动之后的更新也是让职业选手的可玩英雄更多了。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下,新版本到底有哪些英雄在布维克Minor有极高的胜率吧!

QQ截图20200119143111.png

拉比克

QQ截图20200119143116.png

这个英雄在本次布维克Minor的出场率和胜率都很高。当然,不仅仅是这个版本里,拉比克在过往的胜率和pick率都是高的离谱。而本次Minor上面拉比克胜率有47.8%,算是一个很高的胜率了。当然RNG战队并不是一个很喜欢选择拉比克的队伍,而Nigma则是很爱让GH玩这种秀操作的英雄。

全能骑士

QQ截图20200119143120.png

全能骑士作为“酱油型”三号位的代表人物,在本次布维克Minor上面也是大放异彩。而RNG战队则是最喜欢用全能骑士的队伍了,他们队内的Flywin也是一个全能骑士的优质使用者。在本次布维克Minor上面,全能骑士的胜率高达50%,并且上场次数也是有18次,禁用次数18次,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了。而全能骑士也可能会遭到削弱。

巫妖

QQ截图20200119143125.png

巫妖作为目前版本的优质五号位,在布维克Minor上面也是发挥了很强势的作用。无论是保护己方大哥还是防止对面推进,巫妖都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他在本次布维克Minor的胜率也是有58.8%的超高胜率,这样的胜率让拉比克都望尘莫及。而且巫妖登场17次,这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登场率了。可以说现在版本巫妖是防推进的最好选择!

亚巴顿

QQ截图20200119143146.png

亚巴顿这个英雄也算是当今版本的大热英雄之一了。这个英雄能够火起来也算是比较简单的道理,那就是皮糙肉厚能顶而且关键时刻还可以输出,最主要的是混线能力强。而在Minor上面,亚巴顿的上场率很高,胜率也是高达75%,RNG和Nigma都是亚巴顿的热衷队伍。可以预见的是下个版本亚巴顿大概率得削弱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