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机推进!Thunder击败Pango晋级

2019-01-22 15:4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斗鱼TV独家直播的重庆Major来到了淘汰赛第二天,首先开始的是四场败者组比赛,随后是LGD对阵VP,秘密大战EHOME。

由斗鱼TV独家直播的重庆Major来到了淘汰赛第二天,首先开始的是四场败者组比赛,随后是LGD对阵VP,秘密大战EHOME。

1

败者组第二场比赛是战胜过VP的CIS队伍Pango,对手则是秘鲁Dota2战队TP。TP的阵容就是为了前期推线,线上的TB还是挺肥的。但是一开始被伐木机压制的美杜莎还是通过补经济慢慢补了起来,相反裸装伐木机在天辉二塔还被击杀,经济落后到了第四名。

17分钟TP强行打盾,结果Pango拍两大哥来看,美杜莎被兽王吼住,大牛贴脸,被TB变身击杀,龙骑士则是被痛苦之源拉住配合伐木机轮盘打死。之后痛苦之源睡住了下路带线的先知,结果先知又被伐木机击杀,TP慢慢的将局势打了回来。

24分钟开始,两支队伍在中路大打出手,从中路高地一路打到了下路河道,美杜莎买活死,关键时刻被TB换出了血。随后趁着Pango没有反抗能力,TP拆掉了Pango两路高地。28分钟双方又在下路野区撞见,尽管队友不断在救,但是美杜莎被四面包围,再次阵亡。29分钟TP打掉了第二代肉山盾,准备打最后一波。

32分钟,TP中路抓到了美杜莎,逼她叫出买活,随后龙骑士也被打出买活。最终在无力翻盘的情况下,Pango打出GG,成为第二支离开重庆的队伍。

2

MVP又给了伐木机,这次的使用者是LeoStyle,他的打法就是打线优,然后强行打推进,出团队装,最终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