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法师又没了!A队不敌Chaos率先回家

2019-01-22 15:46: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斗鱼TV独家直播的重庆Major来到了淘汰赛第二天,首先开始的是四场败者组比赛,随后是LGD对阵VP,秘密大战EHOME。

由斗鱼TV独家直播的重庆Major来到了淘汰赛第二天,首先开始的是四场败者组比赛,随后是LGD对阵VP,秘密大战EHOME。

1

败者组的第一场比赛是Chaos大战Alliance,听说昨天的Sumail就是学习Alliance战队的中单先知。

2

一上来Alliance选出了敌法师刚三,但是一级学习削蓝的他直接送了一血,血崩的敌法师只能去上路单伐木机。结果伐木机魂戒两套技能带走了敌法师,8分钟就单人上高单杀敌法师。不过膨胀的他出装不够扎实,两次被对面抓到,把自己玩崩盘了。

Chaos的大哥美杜莎全场经济第一,15分钟分身斧魔龙枪。敌法师只有美杜莎经济的一半,出了三个系带疯狂补经济。18分钟美杜莎带队打盾,A队的熊猫蓝量计算错误,被美杜莎的C打光蓝,吃了秘法后踩了一脚,没能开出大招。随后Alliance被打出小团灭,美杜莎顺势拿盾。

21分钟美杜莎单人上高,队伍在下路火锅处开团,先知则断掉了兵线。没了兵线的美杜莎只能回头支援队友,等中路兵线过来后,美杜莎还是拆掉了下路高地。酒仙强行守塔,被美杜莎蛇到了又没蓝开大阵亡,最终人死高地掉了。23分钟,Chaos推进中路高地,酒仙再次阵亡,敌法师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在全员阵亡不能买活的情况下,Alliance只能打出GG。

3

最终的MVP给到了W33的伐木机,尽管两次被抓,但是前期的对线大优势加上打信息给了己方队伍更大的发挥空间。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