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再起风波:Yamateh离队转投Zenith

2013-01-21 10:40: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Orange两主力Mushi与Yamateh不和,有可能导致阵容变动的消息终于有了结果。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直在代表Orange参加比赛的Yamateh离开了队伍加入了新加坡的Zenith,而Mushi的去向则未定。

之前我们曾为您报道过Orange的阵容风波,两位主力,被称为马来西亚DOTA界的双子选手Yamateh和Mushi因为不明原因发生矛盾,并且从那之后两人就未一同出现在赛场上。外界盛传是Mushi被踢出了队伍,而他准备加入Zenith。较早前Orange发表了官方声明,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盛传被踢的Mushi没有被踢,而Yamateh却离开了队伍,并准备加入Zenith。

Orange的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宣布Yamateh正式离开Orange电竞俱乐部旗下的DOTA队伍。他将加入Zenith,你可能会在他们参加第四届GOSU亚洲杯的阵容中看到他。我们感谢他在2012年度为队伍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更加成功。我们目前仍然在努力完善队伍在2013年的阵容,目标是成为亚洲顶级的三支队伍之一。感谢粉丝们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Yamateh在2011年的12月加入Orange,并在2012年帮助Orange取得了马来西亚DOTA2邀请赛,WCG亚洲杯,第一届GOSU亚洲杯的冠军,并且在国际邀请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对于他的加入,Zenith的现任队长ICEICEICE一如既往的“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目前的

SingaporeZenith阵容:

SingaporeDaryl 'iceiceice' Koh (队长)

SingaporeToh Wai 'xy-' Hong

SingaporeNicholas 'xFreedom' Lim

MalaysiaWei Poong 'Yamateh' Ng 目前的

MalaysiaOrange阵容:

MalaysiaJoel 'Xtinct' Chan (队长)

MalaysiaChee Cai 'Ice' Chua

MalaysiaKang Yang 'kYxY' Lee

MalaysiaYee Fung 'Mushi' Chai

MalaysiaLitt-Binn 'Winter' Chan

【编辑:leilazer】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