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地区新增两大DOTA2职业俱乐部

2016-01-19 15:43: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内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主要都集中在上海地区,但在川渝两地近期诞生了两个新兴电竞职业俱乐部。

国内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主要都集中在上海地区,但在川渝两地近期诞生了两个新兴电竞职业俱乐部。经过与两家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交流,得知他们作为电子竞技爱好者,希望为川渝地区的电竞事业做一些的贡献,所以才出资成立了电竞职业俱乐部。

川渝地区新增两大DOTA2职业俱乐部

这两家俱乐部分别在四川成都和重庆,WAY(we are youn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mD(make dream)电子竞技俱乐部;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成立了DOTA2分部和LOL分部,即将开展CS:GO项目。今年3月份他们将会与HTML、Gallifrey等队伍参加2016年XEG次级职业联赛;

据悉WAY俱乐部去年7月4日曾获得XEG2015电子竞技大赛第一赛季亚军,MD则是由前IG俱乐部经理knight(王总)组建;两家俱乐部负责人曾是多年战友,所以这一次创建职业俱乐部,也是期望能够推动川渝电竞事业发展,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在各个领域里强强合作;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代表川渝地区打出风采。

【编辑:后宫主】

关于DOTA2职业俱乐部,电竞新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