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不吃资源还能打出高额伤害的辅助

2019-01-18 00:03: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我要给大伙介绍的这些英雄,天生就拥有高额的伤害,而且不用吃太多资源哦,一起来了解下吧。

DOTA2中辅助的这个位置一般都是混很惨的。全场包鸡包眼的不说,团战还得跑上去帮着大哥吃技能,吃伤害,基本上想要一个5号位打出伤害不可能的。而今天我要给大伙介绍的这些英雄,天生就拥有高额的伤害,而且不用吃太多资源哦,一起来了解下吧。

QQ截图20190118000125.jpg

巫妖

当前版本最火的辅助之一。由于新版本的改动使得巫妖经常出没在路人局中。依靠冰霜魔盾这个技能可以在保护队友的同时又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阴邪凝视作为巫妖改动后的另一个控制性技能,可以有效的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而这些辅助类型的技能正式5号位所需要的。

QQ截图20190118000131.jpg

冰女

拥有一身的控制性技能,冰霜新星作为冰女的一技能,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对敌人进行减速并且造成伤害。二技能霜冻更是可以将敌人控制住配合队友击杀。三技能全队都有一定的回蓝效果,大招更不用说了,伤害简直报表,让一个冰女完整放完大招,那这个团战基本就输了。更可怕的是,这些统统不需要依靠装备,仅仅有等级就足以。

QQ截图20190118000137.jpg

拉比克

一个经常活跃越比赛场上和路人局的一个英雄。稳定控制可以配合队友打出完美的效果,弱化能流在伤害敌方的同时还可以减攻。大招窃取就不用说了,团战偷了一个到两个关键性技能简直可以毁灭对面。

QQ截图20190118000143.jpg

戴泽

新版的戴泽也是很强势的。一技能剧毒加减速史诗级将强,线上压制敌人和保人能力那是DOTA2中数一数二的。基本上戴泽走哪一路,这一路就要被打崩的节奏。在加上最恶心的大招邪能的存在,每次施放技能都会减少对面的护甲值,想想团战放这么几个技能,护甲直接减光。

QQ截图20190118000149.jpg

好了,以上这些英雄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用吃太多资源,还可以帮助刀团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