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联赛A队完胜EG得冠 曾险些取消参赛

2016-01-18 10:1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用无懈可击的表现2:0碾压击败EG问鼎冠军,可谓向世人正式宣告这支TI3王者之师在2016年正式崛起!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20:00,SL-I联赛明斯克线下总决赛DOTA2项目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在总决赛中Alliance用两套团战推进阵容将TI5冠军EG“摁在地上摩擦”,毫无悬念的轻松夺冠。

如果说Alliance在2015年年底中国WCA上的夺冠是其他强队对赛事不够重视,让他们捡了“便宜”,那么在刚刚结束的SL-I明斯克总决赛的舞台上,Alliance用无懈可击的表现2:0碾压击败EG问鼎冠军,可谓向世人正式宣告这支TI3王者之师在2016年正式崛起!

就在一周前比赛临近开始的时候,Alliance一度因明斯克当地恶劣的暴风雪天气险些航班取消而不能参赛,赛会主办方甚至都提前公布了顶替A队出战的队伍。好在他们还是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总算赶到明斯克,不过这也让原计划的赛程进行了修改。

也许就是得到了老天爷的护佑,A队尽管小组赛首日战绩糟糕,但次日还是及时调整了状态涉险晋级六强。淘汰赛阶段A队凭借对当前新版本的充分理解大打推进战术,虽然一上来就被Secret“见招拆招”逼入绝境,但他们还是坚持自己的套路并成功2:1翻盘将Secret淘汰出局。半决赛对阵Liquid,A队依然势不可挡,“钱四爷”S4的帕克再次让人们领略到这个飘逸英雄的精髓之处,他在团战中靠着吹风跳刀,完美“七进七出”,沉默留人打出超高伤害,将Liquid折磨的死去活来,也帮助队伍2:0送别对手杀入决赛。

今日与EG之战,A队坚持将推进进行到底,除了S4的帕克依旧抢眼之外,布狗一场先知一场熊德的出色发挥也让人们见识到了他本人对版本强势英雄的深入理解。EG两场比赛始终被A队牵制压迫,拿对手的推进毫无办法,天才少年Sumail也没有了往日的惊鸿一瞥,比赛中还多次被S4单杀。最终Alliance仅耗时一个小时就以2:0轻取EG,捧起2016年第一座世界大赛冠军奖杯,同时收获超过30万美刀的冠军奖金。

有意思的是,比赛中解说海涛道出了A队碾压EG的“秘诀”,两支队伍目前都在一个老板旗下,而老板更加偏重看好EG,这也让Alliance的队员们多少有些内心不平衡,所以他们在面对“宠儿”EG时更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