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冥魂大帝为什么被称为骷髅王?

2019-01-17 23:56: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冥魂大帝为什么被称为骷髅王?作为一名老玩家,还是很喜欢解答这类的提问的。

冥魂大帝为什么被称为骷髅王?作为一名老玩家,还是很喜欢解答这类的提问的。

QQ截图20190117235438.jpg

dota的英雄池包含了一百多位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经历。骷髅王源自Dota中的天灾阵营,也被称为SNK(The Skeleton King),名字很好理解:骷髅之王。在魔兽争霸(War3)战役里经常出现,但多是作为亡灵天灾的杂碎小兵(冲上去送的)。此外,士兵或动物死后的尸骨也可被亡灵转化成骷髅。

QQ截图20190117235443.jpg

这个故事只是骷髅王众多版本之中的一个而已,另一个版本里,骷髅王是暴雪游戏:黑暗破坏神系列的boss之一。在暗黑破坏神中,他曾经是正义和信仰感到骄傲的坎都拉斯之王,但即便是这样的楷模也在恐惧面前胆怯而逃……这段故事背景其实在Dota英雄介绍中也提到。

QQ截图20190117235448.jpg

在dota2的版本中,骷髅王奥斯塔里昂大帝那建造在敌人骸骨上的庞大帝国已经屹立了无数个年头了,他对自己的统治有着无尽的狂热,希望自己的集权统治能够永生不灭。他坚信,只要自己宫殿里的的白骨高塔建成,他就将万古不朽。然后他最终还是意识到自己这一想法的荒谬……白骨也会腐坏。出于对血肉之躯的不屑,他找到了一个更为长久的办法来维持自己的统治,冥魂之力,一种在某些黑暗生物死亡时释放出的纯粹的精神力量。出于国王的骄傲,在计划将冥魂精华灌入自己体内时,他认为最好自己也能拥有一副光耀不灭的躯体。在千年一遇的至日,冥魂之夜那一天,他启动了仪式,命令他的手下收集足够多的灵魂来完成他自己的不朽。王上终不朽,将士万骨枯。现在,冥魂大帝已不再迷恋他那闪光的王座——他拔出自己的巨剑外出征伐,被他征服的人,要献上自己无惧死亡的绝对忠诚。这个故事中,骷髅王是这样由来的。

QQ截图20190117235454.jpg

在dota2刚进行玩家内测的时候,骷髅万的原本模型就遭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否定,最后,v社实在没有办法,才重新做了出来骷髅王的模型,就是现在呈现在我们游戏中的那个骷髅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