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jor分组出炉 首轮Ehome对阵VP

2019-01-17 17:04: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刚IMBATV官方宣布了即将开始的重庆Major的十六支参赛队的分组情况。

刚刚IMBATV官方宣布了即将开始的重庆Major的十六支参赛队的分组情况。

1

A组:VP、TnC、Chaos、EHOME

B组:Secret、PSG.LGD、FWD、Thunder Predator

C组:Liquid、VG、J.Storm、ThePango

D组:EG、Fnatic、Alliance、Aster

同时小组赛赛程也已经确定,AB两组将在19号(本周六)一天打完小组赛,CD两组将在20号(本周日)一天打完小组赛。周六早上10点的揭幕战为VP对Ehome等四场比赛。

2

3

重庆Major的小组赛阶段不会淘汰战队,十六支战队将分为四小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前两名进入胜者组,后两名落入败者组,所有比赛为BO3。淘汰赛时间为1月21日-27日,赛制为双败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BO1,决赛BO5,其余BO3。

此次比赛为新赛季五个Major中的第二个,共有四支中国队参加比赛,除了预选赛出线的PSG.LGD、VG、Aster之外,还有刚刚通过布加勒斯特Minor夺冠晋级Major的Ehome战队。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队在周末的表现吧!

4

此次重庆Major由斗鱼TV独家呈现,一直以来,斗鱼DOTA2致力于加速内容整合,持续扩大市场份额。除独家包揽了2018-2019赛季多个重磅比赛版权之外,同时利用平台强大的主播优势,定制诸如卧底风云、全明星之夜等专属节目。目前斗鱼DOTA2不仅囊括了包括YYF、ZSMJ 、老陈、PIS 、ZARD、ZHOU等超人气明星主播,还签约了国内顶尖战队VG和LGD的一众职业选手。对于DOTA2来说,斗鱼已不仅仅是一个直播平台,已然成为游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