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力丸的酱油路线 也是可以拥有一个当大哥的梦想

2019-01-16 17:16: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力丸就是猥琐,一般来说力丸基本分两种,一种是酱油四号位,一种是大哥。不过一般来说,是不推荐大哥力丸的,因为第一对线弱,第二是后期输出并不稳定,第三就是容易被针对。所以我们在此主要说一下酱油的打法。

力丸就是猥琐,一般来说力丸基本分两种,一种是酱油四号位,一种是大哥。不过一般来说,是不推荐大哥力丸的,因为第一对线弱,第二是后期输出并不稳定,第三就是容易被针对。所以我们在此主要说一下酱油的打法。

QQ截图20190116171111.jpg

首先是出门装,出门装一般来说看局势,如果对面线上强力,那么建议多带吃喝,如果我方对线比较强而且你对自己的的操作意识比较自信,那就毒球,真假眼,吃树出门(我一般是这样的出装)。sa前期的打法也比较简单,就是猥琐混,多注意各路情况,身上带tp随时支援,如果没有好的机会就靠着自己的隐身混等级,切忌闲的没事儿干上去a人耗血,耗血不是你个sa该干的活,你可以露头补兵都不要闲的没事儿去a人,这种拉仇恨找针对的打法是sa这种英雄的大忌。

QQ截图20190116171116.jpg

到了中期力丸就是三件事儿,控制视野,偷发育和支援。别说什么主动gank,对面辅助也不是傻的,见你有隐身系英雄肯定真眼粉各种带,你闲的没事儿主动gank被反蹲对于一个发育空间本就很少的隐身系英雄来说是很伤的。而视野控制很简单,你作为一个隐身系英雄可以把视野作的很深,这样对于你们家开雾抓人或者偷盾或者对于大哥发育都有很大的帮助,而你要做的就是跟到后面喝汤,尽快将自己的核心装做出来。一般来说,中期的力丸核心装备是假腿,天鹰,大魔棒。至于骨灰勋章之类的看局势出。

QQ截图20190116171121.jpg

有了核心大件的力丸完全就变成了另一个英雄,在确保没人蹲的情况下你可以无压力单杀酱油,甚至是大哥(新版本对大招的变动大大增强了力丸的单杀能力),对于没有逃生的英雄你可以先a一下,撒雾,然后一顿平a(也可以大招输出,看情况),最后跳走收尾,对于有逃生的英雄,类似am,puck之类的直接撒雾给输出,能杀就杀,杀不了别硬追。

QQ截图20190116171125.jpg

到了后期一般来说也分两种情况,如果逆风局尽量大勋章bkb走起,千万别想着出输出拯救世界,你去打钱反而会抢大哥大经济,你只需要团战的时候把该放的技能放到位就行了,没死更好,死了也没什么可惜。顺风局就更简单了,蝴蝶,bkb,冰眼大晕之类的随便出。至于a也是看你家的阵容,如果你家有类似末日,白牛这样的强冲脸或者幽鬼,pa这样的强切入,都可以试着出出a账,有奇效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