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TI后的这次小版本改动 改了等于没改

2023-01-15 16:44: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C中国联赛,Aster以2-0击败DG后,Aster战队的教练rOtK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DPC中国联赛,Aster以2-0击败DG后,Aster战队的教练rOtK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微信截图_20230115155137.png

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胜利,也是很久没有见到你了,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执教风格吗?A:风格的话,希望我们六个人能够成为一个团队,通过磨合训练和交流沟通,然后把大家的游戏理解都达到同一个高度吧。

Q:你觉得你们团队强的点在哪里?

A:一个好的团队,不会有特别突出的点,或者说每个队他都有自己核心的一到两个人,然后我们队的话肯定是以一号位为核心嘛,然后其他点的话就看阵容,看怎么选。

Q: 会不会你看了几场录像立马发现,他们有几个需要改进的地方,有这种情况吗?

A:我们这个赛季的队伍是基于他们原本四人组的大班底,加一个新人和我组成的,然后我们是以原四人组打法的理念思路为基础,再做一些进步和拓展,也能让我们新加入的二人组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团队。

Q: 作为教练,你会有想要看到的改动吗?

A:从以往几年的改动来说,一般都会针对Maior冠军和TI冠军的东西做出改动,他们打的体系,他们打的英雄,但是这次TI之后的版本,感觉只削了一个大祭品,我觉得像金钱增长,地图机制类似的东西才是真正的改动,目前这个改动,我觉得改了等于没改。

Q: 在游戏之外,你们队伍有做团建之类的事情吗?

A:我们这次集合的时间比其他队伍晚,所以我们从集训到现在还没有放过假,也就圣诞节一起去吃过一次饭,所以我们更多地还是在基地内讨论DOTA相关的东西。

Q: 感谢rotk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