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上海徐家汇第二波新年活动来袭

2023-01-15 16:41: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岁末迎新的新年已然来袭,作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徐家汇商圈率先布局,携十大商场将重磅开启“2023徐家汇迎新购物季”活动盛宴,为人们呈上万份盲盒、裸眼3D秀等一道道活动“大餐”。

岁末迎新的新年已然来袭,作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徐家汇商圈率先布局,携十大商场将重磅开启“2023徐家汇迎新购物季”活动盛宴,为人们呈上万份盲盒、裸眼3D秀等一道道活动“大餐”。元旦跨年三天期间,相信大家已经在上海徐家汇CAZ ( 中央活动区)见到DOTA2英雄角色小松鼠和卡尔的拜年身影了。现在起,第二波惊喜活动来了!


元宇宙IP大集结贺新年,完美世界电竞DOTA2惊艳亮相

作为上海首个将“元宇宙”写入工作报告的城区,徐汇区培育了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厚土壤。徐家汇商圈以此为契机,依托区域内元宇宙产业资源,集结完美世界电竞、米哈游、燃麦科技数字人AYAYI、海昌海洋公园等近十大IP,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祝福。届时,通过全新升级的美罗城球屏、太平洋科技广场、太平洋百货等多屏联动,轮番呈现裸眼3D秀和IP拜年视频,为消费者带来流光溢彩且极具奇幻、超现实色彩的视觉盛宴。此外,徐家汇商圈携十大商场为消费者送上超万份绿色可循环“盲盒”,通过AR扫商圈地标建筑及消费满额等多重途径,即有机会获得20g兔年金条以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限量版DOTA2国际邀请赛专属纪念册、活动限定完美世界电竞大会员月卡。

DOTA2国际邀请赛专属纪念册

活动限定完美世界电竞大会员月卡

注:

以下商场可以玩AR领取盲盒好礼: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美罗城、太平洋百货、汇金百货(徐汇店)、上海六百、汇联商厦、东方商厦(旗舰店)、OneITC、百联徐汇商业广场、百脑汇

以下商场为盲盒领取地址: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内街(近cartier)、美罗城5楼(近会员中心)、汇金百货徐汇店1楼(近UGIZ)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