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故事炼金术士 Alchemist

2021-01-15 17:0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又来了(主要目的:玩了这么久的DOTA2,自己都没认真看过每一个英雄,借这个机会把每个英雄都看看)这期的英雄是炼金术士 Alchemist,

我又来了(主要目的:玩了这么久的DOTA2,自己都没认真看过每一个英雄,借这个机会把每个英雄都看看)这期的英雄是炼金术士 Alchemist,

炼金术士是一个近战力量英雄。他在战场中的作用是肉盾和DPS输出。想要杀死开启大招的炼金术士,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开启大招的炼金术士,在血量、恢复能力和攻速上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加上酸性喷雾和贪婪两个技能,使炼金在对线能力也非常强大。

炼金术士的不稳定化合物技能的极限眩晕时间长达4秒,但由于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一旦被对方卡到视野就容易炸到自己,所以建议在没有十足把握的时候,不要极限使用这个技能。

他不是个一般的核心,因为他能够把死去的敌人化为大量的额外金钱,并且由于有着大量的生命值和技能的先手性质,使他在前期和后期都有很强的能力。他较少但平衡的属性以及购买物品的金钱的来源的保证使他成为了游戏里最与众不同的英雄之一。

不稳定化合物能在前期为他做出很多贡献——即造成相当高的伤害及长时间的眩晕。酸性喷雾使他能够快速地清掉一波小兵并让他的贪魔的贪婪贡献大量的额外收入。一个拥有良好装备的炼金术士可以把化学狂暴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此技能能够提供爆炸的回复速率和更短基础攻击时间,是游戏里最强的保命、杀人技能之一。

故事背景:投身神圣的化学事业是黑酿家族的传统,但是年轻的拉泽尔无论是野心、创造力还是执着都可谓是前无古人。然而在他成年以后,他却将家族事业置之不顾,开始试着用炼金术制造黄金。如他大胆的名声所述,有一次他宣布要把一整座山全部变成金子。在浪费了二十年时间进行研究和准备后,他的炼金术在众人面前壮观地失败了,实验造成了大面积的破坏,很快他就被囚禁了。但是拉泽尔可不会向挫折屈服,他一直在寻找机会逃出去继续他的研究。

当他的牢房来了一个凶猛的食人魔狱友后,他发现机会来了。说服食人魔不要吃他后,拉泽尔用牢房石地上生长的霉菌和苔藓为原料,仔细地调和着一种药酊,准备给食人魔服下。花了一周不到的时间,药酊似乎完成了。当食人魔喝下药剂后,它突然变得狂怒起来,像个无法阻挡的狂战士般,破坏了监狱的铁栏,冲破了墙壁和狱卒。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在城市外围的森林中迷路了,虽然留下了一路破坏的踪迹,但没有追兵的迹象。受到药剂后遗症的作用,食人魔显得很安详、快乐,也更热心了。决定合伙后,这对搭档再次出发去寻找拉泽尔炼金术试验所需要的材料。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