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潮汐猎人为什么当下这么火?

2019-01-15 18:1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笔者也玩了几把DOTA2,发现有一个英雄突然很热门,几乎每局比赛都会有人选出来,它就是潮汐猎人。在多数玩家印象中,这个英雄一直都是不温不火。

最近,笔者也玩了几把DOTA2,发现有一个英雄突然很热门,几乎每局比赛都会有人选出来,它就是潮汐猎人。在多数玩家印象中,这个英雄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打打控制,帮助团队扛扛伤害什么的,为什么最近这么热门呢?原来是由于新版本的改动,是它在线上的能力大大增强了,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具体详细聊下吧。

QQ截图20190115181507.jpg

首先我们来看下潮汐的天赋。天赋上来将潮汐分成两个方面。一个是单体爆发流,另一个是团队型。如果你想打压制追求暴力输出的,那你的天赋加点可以点击左边一排。相反如果想为团队做贡献的话,可以点击右半部分。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完全看个人。

巨浪

作为潮汐远距离打击敌人的技能,常用于追杀敌人。巨浪可以造成敌人降速敌人的移速,还有减甲。如果是前期的还是劝个位少点这个技能,毕竟蓝耗太高了。

QQ截图20190115181515.jpg

海妖外壳

超厚的外壳,可以抵挡敌人的物理攻击。因此团战潮汐多数是吸引敌人火力,位队友创造输出空间。

QQ截图20190115181524.jpg

锚击

此次新版的改动也是在锚击技能上做了一次增加。根据介绍,锚击对区域内所有的单位攻击一次,并造成额外的伤害。大概意思就是你使用锚击还附加普通攻击。这个改动大大增强了潮汐在劣单路的能力,用来打近战英雄基本是不用怕的,再者加上潮汐稳定的打团能力。综合这两点所说,这就是最近潮汐上场率高的原因吧。

QQ截图20190115181531.jpg

毁灭

作为潮汐的大招,此次版本也是小小的加强下,基本没有什么的变动,所以这力也就不再过多的介绍啦。

QQ截图20190115181537.jpg

好了,以上就是最近上场率非常高的英雄,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高上场率的英雄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