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击败KG夺得WESG亚太总决赛DOTA2冠军

2018-01-15 14:56: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正在中国山东胶州举办的WESG亚太总决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来自中国的两支战队KG和RockY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的队伍会师决赛,争夺亚太总决赛的DOTA2冠军。

正在中国山东胶州举办的WESG亚太总决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来自中国的两支战队KG和RockY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的队伍会师决赛,争夺亚太总决赛的DOTA2冠军。

第一局

4

RockY天辉对KG夜魇。中路KG影魔和痛苦之源对海民和TK,开局一分钟由于痛苦之源走位不慎被海民封路带走送出一血,不过痛苦之源一直健身TK给TK减攻击严重影响了TK发育。5分钟下路puck和牛头对月骑动手,结果被海民反蹲,puck阵亡。上路天辉沙王单飞机互肥。对线期双方有来有回都互相游走击杀了几次,虽然沙王很肥但是并没出跳刀而出了挑战头巾。

16分钟puck大招留住月骑想配合牛头击杀月骑,不料被沙王反蹲双双阵亡。20分钟夜魇下路一塔双方开团,牛头先手大结果被拉比克反手,KG五人团灭。不过双方的经济一直都没有拉开。25分钟TK沙王在夜魇上二塔过于深入结果被KG带走,KG顺势打盾沙王被迫买活,KG不敌,RockY打掉肉山月骑带盾直接中路上高,KG中路被破。33分钟RcokY进攻KG上路,结果月骑被秒,RockY团灭,38分钟双方中路再次遭遇开团,影魔被先手,KG团灭被破三路打出GG。

第二局

3

前期KG线上全面崩盘被打了个14比2,RockY的海民发挥出色多次游走杀人救人,小小的经济也是遥遥领先。对线期结束后KG的猴子一直在稳定发育经济反超了小小,而RockY的几波失误送人头又让局势渐渐僵持起来。23分钟猴子散失单刀龙心,24分钟拉比克偷到美杜莎大招先手配合队友秒掉美杜莎和小Y,顺破RockY中路。28分钟KG打掉肉山猴子带盾进攻天辉下路,RockY不敌打出GG。

第三局

2

开局双方都比较谨慎平稳,有来有回,对线期猴子被抓三次有些伤,KG开始抱团推进,19分钟双方上路天辉一塔遭遇,KG不敌溃败。中期KG的人一直被RockY的人利用灵活的女王土猫跳刀牛抓死,RockY渐渐拉大了优势,27分钟KG忍不住了开雾冲野区,双方遭遇KG被团灭。34分钟RockY打掉肉山小小带盾,KG开始高地麻将。39分钟KG算好小小盾消时间开雾冲出去打,双方下路遭遇,小小刚拿到大炮DP被秒,KG不敌被团灭,RcokY上高,KG三人买活RockY撤退。

1

44分钟RockY再次打掉肉山带盾,此时经济差已经到达四万。44分钟RockY上高牛头先手大团灭KG,最终RockY赢得了这个BO3,夺得了WESG亚太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