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完美高校联赛(秋)西安落幕

2021-01-14 16:47: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1年1月3日,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五棵松体育馆顺利举行。代表全国DOTA2与CS:GO最强也是最终的四支高校战队来到线下,为夺取冠军奖杯与十万元奖学金打响最终之战!

2021年1月3日,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五棵松体育馆顺利举行。代表全国DOTA2与CS:GO最强也是最终的四支高校战队来到线下,为夺取冠军奖杯与十万元奖学金打响最终之战!

凛冬的华夏古都满溢着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场馆外冰天雪地,场馆内依旧热闹非凡。互动区可与水晶室女和反恐精英的coser合影留念,还有福利抽奖惊喜赠送好礼。在这个特殊时刻,现场高校的志愿者们也丝毫不怠慢地为入场观众一个个检查体温、口罩和健康码!随着啦啦队的开场舞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知名解说助阵 秋季赛冠军诞生

本次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由知名解说Lulu、M4、高桥北和蜜桃坐阵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解说和互动。观众们为自己支持的高校战队呐喊助威,共同见证秋季赛冠军的诞生。

首先进行的是DOTA2项目的BO3决赛,由去年的全国四强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对上去年的全国总冠军安徽大学,两队在新版本下一决高下。第一局安徽大学稳扎稳打,一路扩大经济优势,天梯排名59的1号位Diner操刀恐怖利刃,拿下13/0/14的恐怖超神战绩;第二局安徽大学状态更佳,顺利拿下2-0,成为高校赛历史上首个二连冠。2号位殿军拉比克选手成为决赛MVP。

接下来的是CS:GO项目,由天津理工大学对阵上海电机学院。天津理工大学曾经连续三次收获地方线下赛冠军,此番一路闯入总决赛,对上全员国服高分的路人王上海电机学院战队。图一核子危机,上半场上海电机学院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天津理工学院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连砍3分,可惜不敌对手,最后上海电机学院16-6拿下第一局;图二炙热沙城Ⅱ,选手Kayo再次秀翻全场,Rating高达1.80,上海电机学院再下一城,2-0获得卫冕全国总冠军! Kayo选手当之无愧斩获决赛MVP。

以梦为马 继往开来

本届秋季赛,DOTA2和CS:GO两个项目的最终冠军上海电机学院与安徽大学全部卫冕,开创了高校联赛有史以来的新纪录,他们将被镌刻进高校赛的历史,不仅立于全国高校之巅,同样也收获了开赛以来第一个二连冠。每个传奇诞生的背后,都有高校学子们为了梦想锲而不舍的身影,未来的CN DOTA2和CS:GO也必将由你们来传承。

恭喜安徽大学的殿军拉比克选手成为DOTA2项目的FMVP;上海电机学院的Kayo选手成为CS:GO项目的FMVP。

2020完美高校联赛秋季赛在这里正式告下帷幕,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

2021年春季我们不见不散,新的高校电竞历史由你谱写崭新篇章!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特约赞助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