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东南亚:SMG遭淘汰 ZeroTwo艰难晋级

2021-01-14 16:47: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东南亚区通过双败8进4决出了S级联赛的参赛战队,Neon、496、XctN、Vice四支战队成功突围拿到入场券。

前段时间,东南亚区通过双败8进4决出了S级联赛的参赛战队,Neon、496、XctN、Vice四支战队成功突围拿到入场券。

S级联赛参赛战队:TNC、Fnatic、T1、BOOM、Neon、496、XctN、Vice

其中不乏有我们熟悉的选手,曾在中国战队NB效力的Kpii效力于Tnc战队,还有老熟人Kuku现在效力于T1战队。

剩下的4支没有突围的战队,将于8支海选战队争夺A级联赛的名额,12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BO2循环赛,每组前四名晋级A级联赛,后两名直接淘汰。

而4支在定级赛中落败的队伍则要与8支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队伍进行第二阶段定级赛,来争夺A级联赛的8个席位。第二阶段的定级赛中,共计12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BO2的单循环,每组的前4名晋级A级联赛,后2名淘汰。

经过4天的比赛,8支战队脱颖而出,kyxy和343带领的GXR,三代目与Forev领衔的HOYO分别位置A组前二,B组中大家的比较熟悉的SMG战队未能取得一胜被直接淘汰,而前茶队中单阿铨所在的ZeroTwo战队艰难拿下一个名额,至此A级联赛的8支战队全部出炉。

A级联赛参赛战队:Galaxy Racer、Omega Esports、HOYO、Assault、Cignal Ultra、Yangon Galacticos、Lilgun、ZeroTwo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