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通过布加勒斯特Minor 看看辅助中的“版本爹”

2019-01-14 22:21: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期五天的布加勒斯特Mionr结束,手感火热的EHOME在总决赛中3-1击败Gambit搭上重庆Major的末班车。作为Minor赛事那些世界顶级强队虽均未出席,不过EHOME跟Gambit的博弈让我们看到了不亚于Major级别赛事的对抗。

为期五天的布加勒斯特Mionr结束,手感火热的EHOME在总决赛中3-1击败Gambit搭上重庆Major的末班车。作为Minor赛事那些世界顶级强队虽均未出席,不过EHOME跟Gambit的博弈让我们看到了不亚于Major级别赛事的对抗。作为新版本7.20之后首个国际性赛事,期间各大站队所使用的英雄级别都为版本热门英雄。下面简单说说几个辅助位置上非常活跃的英雄吧。

如今版本都想得注重前期的游走,作为游走能力极强的海民自然成为了首选,再加上重做之后的三技能摔跤行家,让海民前期游走能力更加夸张。即便是潮汐这样的肉盾英雄,在摔跤行家面前也肉不起来。一二技能冰片跟雪球更是不用多说,海民绝对是辅助中的“版本爹”英雄。

QQ截图20190114221810.jpg

Lich也是新版本重做之后的受益者,重做之后的冰盾相当IMBA,阴邪凝视更是让Lich能称得上是一个有控有爆发还能救人的万金油辅助。

QQ截图20190114221814.jpg

戴泽重做之后让他走中不再是活在集锦里,中单戴泽的恐怖参考一下KG战队的比赛就可以了解到。另外想土猫很多人认为改动之后没有之前那么强了,不过还是很受国外战队的喜爱。最后EHOME战队的老陈打出的效果同样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QQ截图20190114221820.jpg

布加勒斯特Minor与重庆Major仅仅时隔一个星期,所以英雄选择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不过各种未知因素才是DOTA2这款游戏的魅力,让我们期待各大战队还有什么奇招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