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Minor:EH智取Gambit进决赛

2019-01-13 14:49: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布加勒斯特Minor淘汰赛胜者组决赛中,第一局鏖战72分钟后,EHOME率先找到机会一波团灭对手推平基地获胜,第二局双方一度打至互拆基地,最终由敌法师买活收割赢下比赛。EHOME 2:0战胜Gambit率先晋级总决赛。

布加勒斯特Minor淘汰赛胜者组决赛中,第一局鏖战72分钟后,EHOME率先找到机会一波团灭对手推平基地获胜,第二局双方一度打至互拆基地,最终由敌法师买活收割赢下比赛。EHOME 2:0战胜Gambit率先晋级总决赛。

第一局

Gambit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Gambit早早点出美杜莎这个大核,辅助有输出有救人的戴泽、巨牙海民,三号位选择是孽主,中单则是黑鸟。EHOME拿到了自己喜欢的神谕者、上古巨神和兽王三个辅助,核心选择十分针对美杜莎的恐怖利刃和狙击手。

分路选择,发现Gambit想要上路刚三后,EHOME选择换路,最终上路美杜莎、巨牙海民、戴泽对Faith_bian兽王、天命上古巨神,中路黑鸟对ASD狙击手,下路孽主对eGo恐怖利刃、y队神谕者。

由于占线能力上Gambit稍强,前期的补刀上稍微压制了EHOME,只是随着等级提高,EHOME的对线情况开始改善。5分钟,断假眼的时间,海民第四次游走中路,终于配合黑鸟击杀了狙击手,获得了一血。

8分钟,海民来到了上路想配合美杜莎完成对兽王的击杀,恐怖利刃及时支援,打退了美杜莎,更击杀了隔地形极限治疗波的戴泽和反跑的海民,双方的经济经验都相当胶着。

11分钟,兽王和上古巨神开雾游走到中路,Gambit海民孽主却已经先动手狙击手,而兽王和上古巨神把握机会从后分割战场打退了黑鸟,上古巨神踩接大招让Gambit众人瞬间只剩半血,海民阵亡后,Gambit只能撤退,戴泽薄葬救回自己一命,孽主不想放塔,但在魔化恐怖利刃和狙击手的夹击下,一塔终究碎裂一地。

18分钟,EHOME想杀人拿盾直接上路冲塔动手,挡在脸上的孽主让他们没能第一时间击杀,第二目标海民也被黑鸟利用关避开了上古巨神的大招,技能进入CD却没杀到人的EHOME只能撤退,Gambit乘机推掉了中路一塔。

21分钟,Gambit五人强冲下路二塔贴面输出狙击手,击杀狙击手后,海民冰墙拦下了上古巨神,杀掉了EHOME两人后,孽主直接带队友开车到中路打盾。EHOME上古巨神买活要强打这波肉山团,兽王吼走了肉山中的人,只是美杜莎已经开启大招,让走进肉山的兽王和恐怖利刃都成为了石像,眼看着黑血的肉山被美杜莎击杀并捡起肉山盾。

抢盾失败以后,EHOME团战败退,兽王、恐怖利刃双双阵亡在美杜莎的箭下,EHOME经济被拉开4K,带盾的美杜莎带起了节奏,直接推掉了EHOME全部外塔。Gambit没有强冲高地,EHOME利用带线牵制,让双方的差距没有拉开。

31分钟,恐怖利刃中路被开雾的Gambit找到,美杜莎冰眼黏住恐怖利刃,虽然恐怖利刃等来了队友支援,成功换血,但是只能击杀戴泽、海民双酱油,而恐怖利刃和狙击手都被美杜莎开大招和黑鸟一路贴脸击杀。黑鸟杀人后直接冲高地逼出了EHOME双核的买活,EHOME想要留人,孽主已经开车带队友安全撤退。

一波下来Gambit经济领先8K。36分钟,Gambit选择打盾,EHOME五人过来要抢盾,双方互交一波技能后,没人阵亡,EHOME交出关键大招后处于劣势,硬是靠骚扰拉扯将战局拖到核心技能冷却。Gambit强打盾被兽王战鹰爆了视野,所做的努力都成为了兽王的嫁衣,最后一刻,兽王跳进去打掉了肉山抢到盾奶。让EHOME没有被进一步拉开局势。

40分钟,Gambit上路再次找恐怖利刃和狙击手开战,奈何戴泽的薄葬让恐怖利刃和狙击手的技能没能秒掉黑鸟,导致EHOME双核被美杜莎过来击杀,狙击手死前击杀了上一波买活想要躲树林回城的黑鸟,让双方经济差停留在了7K。

利用带线牵扯,EHOME不断拉扯Gambit的打盾节奏。51分钟,狙击手在夜魇野区被先手,虽然开启了BKB,但是BKB时间已经越来越短,在BKB消失的一瞬间,黑鸟隔地形大招将狙击手击杀。少了核心的EHOME只能放弃三代肉山,带盾奶刷新的Gambit迎来了一次上高的机会,EHOME机智地利用恐怖利刃后排切入,加上兽王刷新双大招将人逼退。

57分钟,EHOME兽王、恐怖利刃配合,一次打掉了黑鸟的盾,一次击杀了戴泽和孽主,将局势继续往后拖延。随着核心的经济进入饱和,全员有买活,团战的发挥,还有带线的牵扯,都显得更加重要。

61分钟,Gambit拿到了盾奶刷新,中上两路一起推进,被占据了野区的EHOME只能在高地等机会,由兽王去带线牵制。

68分钟,下路带线的孽主被兽王战鹰找到,等不到队友支援就被兽王吼住加上双核心的输出击杀,黑鸟过来也抵不住狙击手的输出,恐怖利刃切后排直接让Gambit的辅助全部倒地,只是开战地点在天辉下路的高地下,黑鸟和队友阵亡后马上买活赶到战场,狙击手被黑鸟盯上,BKB过后的狙击手被黑鸟刷新大招击杀,而恐怖利刃在与美杜莎的站撸对刚中败下阵来。

双方各交出了三个买活才终止了这场激斗,Gambit想要再次控盾,EHOME跳刀恐怖利刃切后排先杀了对狙击手有威胁的海民,狙击手远程输出,队友羊刀双推推保护狙击手。尽管恐怖利刃倒下,但狙击手站了出来,上古巨神一脚踩晕了想要近狙击手神的三人,狙击手将Gambit最核心的美杜莎击杀,黑鸟也被狙击手的冰眼黏住没能逃掉,三杀的狙击手直接带队友中路一波。

71分钟,狙击手带着队友站上了Gambit的中路高地,买活的美杜莎和孽主根本近不了有神谕者、兽王和上古巨神守护的狙击手的身边。狙击手拆掉了中路高地以后,直接拆双子塔,要出来拖延的美杜莎被羊刀羊住,狙击手爆发输出将其击杀,孽主也在泉水前死于圣剑狙击手的枪下。

EHOME四人在天辉高地拆迁,Gambit全员读秒,无力守护世界树,只能打出GG,结束了这场鏖战。

恭喜EHOME利用带线牵扯找到了机会,一波逆转了Gambit先赢一局。

第二局

Gambit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Gambit选出了自己绝活辅助之一的光法,随后选择了团控英雄潮汐,并在第三四拿到了精灵飞机组合,最后登场的是中单龙骑士。EHOME拿出了兽王、莱恩和海民三个带控制的爆发型辅助,核心船长和敌法师,再次是前期滚不了雪球也能带线牵扯的阵容。

开局海民上路用命抢符,被精灵飞机合力击杀,飞机拿到一血。EHOME抢到三符后,也在下路冲塔追杀潮汐。

对线选择上路Immersion小精灵、Daxak飞机对Faith_bian兽王、y队莱恩,中路Afoninje龙骑士对ASD船长,下路Old_AKJlbi4潮汐、Fng光法对天命海民、eGo敌法师。

双方这次对线打得尤其激烈,上路精灵飞机不光抢小野更断兵线,下路更是相互顶兵线动手,结果海民和潮汐各死一次,双方状态都不好。

上路没有动手的机会,莱恩直接来到中路,和船长一起找龙骑士的麻烦,第一次龙骑士凭借在塔下以及良好的三围没有阵亡,第二次在野区就没有这个运气,吃了两套控制加爆发后,终究是倒下了。随后莱恩又支援到下路,配合敌法师击杀了潮汐,只是精灵飞机刷得太快,EHOME一直没有拉开经济的差距。

12分钟,EHOME中路强动手龙骑士,精灵飞机马上降临支援,飞机大招将EHOME众人状态打残并逼走位,潮汐从侧翼走过来大起了三个人,配合精灵飞机的输出,直接将EHOME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敌法师随后击杀了降临回来的小精灵也只是止损。

14分钟,在潮汐没有大招的时候,EHOME五人直接动手精灵飞机,精灵尽力救飞机,只是EHOME来的人数实在太多,飞机倒下后,精灵也死在了船长的三连手上,支援过来的龙骑士、光法被海民留下,EHOME将Gambit反打一波四人团灭。

16分钟,Gambit强行拿下了肉山盾。飞机带盾推掉了EHOME中上两路二塔,敌法师做出狂战后疯狂刷钱,经济超越了飞机。

20分钟,抢符时间,夜魇上路金符处,龙骑士被EHOME五人包围,精灵飞机降临后排想要反打,潮汐过来大招大起了三人,只是拥有BKB后,Gambit这套爆发并没能击杀有船油效果的EHOME众人,反而是敌法师和船长在另外三个英雄的辅助下完成了对Gambit双核心的击杀。这波以后,EHOME经济领先了2K,而龙骑士被连杀两次,经济开始下滑。

27分钟,敌法船长带队冲天辉上路圣坛处,小精灵连着飞机,让飞机顶着五人的包围屹立不倒输出打满,等EHOME第二时间去击杀小精灵,他们的辅助已经撑不住飞机的输出而阵亡,海民莱恩双买活,可惜距离实在太远兽王走出两个树林的位置还是难逃一死,飞机一波三杀,又稳定了Gambit的局势。

29分钟,敌法师下路带线牵制后和队友去打肉山,潮汐过来肉山观望,精灵飞机到场,这个时候龙骑士有龙,一套技能甩出来,直接击杀了兽王、海民,就在EHOME去追杀小精灵的时候,飞机已经拿到了肉山盾。

利用盾的时间,精灵飞机带队友下路上高,在下路高地塔下,潮汐交大招配合飞机完成了双杀,船长阵亡后买活,只是下路已经守不住了。这个时候Gambit选择继续推中路,敌法师乘机击杀了小精灵,船长留下了没蓝的潮汐,失去了小精灵保护的飞机要带队友撤退已经迟了,光法龙骑士交了所有控制技能都没有救下飞机,飞机带盾阵亡两次,被敌法师带队反推掉了中路高地。

36分钟,EHOME再次选择在天辉上路圣坛处与Gambit交战,由于视野的问题没有第一时间击杀小精灵,船长被击杀。Gambit直接带队中路打算一波破掉EHOME的基地,敌法师和兽王是守不住的,直接选择中下路分推反拆,有兽王的光环,敌法师拆得不比精灵飞机慢,Gambit放人回来守家,敌法师BKB回城迎战精灵飞机。

37分钟,海民配合敌法师击杀了小精灵,失去了小精灵的保护,飞机孤立无援,小精灵买活过来却没能带走飞机,飞机阵亡后买活飞鞋要打这波,敌法师果断一刀击杀飞鞋目标的小兵,完成了自己的超神收割。

40分钟,船长上路带线被发现,Gambit全员到场追杀船长,船长拉扯了将近半分钟,用命等来队友,敌法师击杀小精灵后,被潮汐大招控住击杀。敌法师马上买活过来完成收割,飞机在队友掩护下惊险逃生,只是小精灵阵亡买不活,潮汐没大招后,已经没人能制裁敌法。敌法师带队直接基地,飞机独木难支,抵挡不了拥有兽王光环的拆迁大军,无奈打出了GG。

恭喜EHOME再下一城,以2:0击败Gambit率先晋级总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