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GD横扫LFY晋级ESL One卡托维兹Major

2018-01-13 16:54: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赛在刚刚结束,LGD 3-0横扫同门兄弟LFY,获得了一张难能可贵的Major门票。

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赛在刚刚结束,LGD 3-0横扫同门兄弟LFY,获得了一张难能可贵的Major门票。

第一局

分路方面,AME的狼人和xNova的萨尔在上路对阵剑来的虚空和ddc的巫妖,中路是Maybe的影魔对阵Super的死亡先知,下路是Chalice的小小和fy的小娜迦对阵Monet的飞机和ah fu的上古巨神,LFY是一套纯正的阵地战阵容,LGD还是熟悉的多核发育阵容。

4分半,上古巨神来到中路,CT二连踩晕影魔,死亡先知跟上接吸魂巫术,萨尔和小娜迦同时支援中路,影魔拉开空间毁灭三连击杀死亡先知,Maybe怒收一血后萨尔被上古巨神敲死。LGD双辅助马上转上,连续两次击杀虚空,硬是抬活了狼人。8分半,影魔来到下路,小娜迦诱捕,影魔一炮收下飞机的人头,LFY非常尴尬,三核都占不了线,辅助管得了一路管不了三路,对线期结束,LGD三核经济骑脸,节奏完美。

11分钟狼人独自一人在下路变身准备单杀飞机,LFY立刻TP支援,狼人一路小跑来到中路,虚空边缘大招,巫妖寒霜爆发,死亡先知吸魂巫术,LFY一定要杀狼人,生死存亡关头,小娜迦高唱海妖之歌救下狼人,LFY所有的技能全白交了,小小还单推了上路一塔。

13分半,LFY主动进攻,在LGD中路一塔处飞机和小小换命,LGD继续追击再留死亡先知,上古巨神和巫妖。18分钟LGD打掉肉山,影魔带盾。18分半,LGD在上路抓到了飞机,虚空和上古巨神,双方的经济差距继续扩大。22分钟在抓到飞机后LGD破掉了LFY中路近战兵营。

LGD继续平推下路,萨尔框大留下虚空,虚空选择买活,LGD依然不想走,集火飞机未能得逞送了一波四人团灭,本来一面倒的比赛似乎又出现了一点波折。29分钟LGD抓到了买不活的虚空,抓住机会赶紧打肉山,LFY还想来做点什么,结果飞机被小娜迦睡住,影魔摇大接普攻击杀飞机,LGD还是顺利打掉了肉山,影魔带盾,狼人带奶。一边的死亡先知也别想走,三核都在泡温泉,LFY放弃了下路高地,虚空复活后开大留下上路的狼人,强行续命。

33分钟LGD平推上路高地,影魔的不朽盾抵消了LFY所有的输出,在有生力量消耗殆尽后LFY打出GG,LGD先赢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AME的猴子、fy的赏金和xNova的巫医在下路对阵剑来的帕克和ah fu的上古巨神,中路是Maybe的影魔对阵Super的美杜莎,上路的Chalice的酒仙对阵Monet的蚂蚁和ddc的萨满。

1分钟猴子击杀下路的上古巨神,3分半,帕克和巫医换命,LGD在帮下路打出优势后双辅助开始积极游走支援,而中路的影魔本就打爆了美杜莎,LGD梦幻开局,猴子影魔无解肥,和帕克Solo的酒仙也同样发育良好。

LFY又是熟悉的线上雪崩,这一次不仅人死,自家的信使也屡次被LGD击杀,比赛时间还未上双LFY就进入了抱团打钱的节奏,他们是真的杀不了人。而LGD走到哪里杀到哪里,影魔和猴子双双成为怪物。15分钟散失猴子当着帕克和上古巨神的面单杀美杜莎,蚂蚁赶来好不容易击杀猴子,上古巨神和帕克被赶来的酒仙留下,这个时间段,LFY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蚂蚁。

大优的局面总有人压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LGD双核做出了一些年轻人特有的举动,分别支付一次后总算安分了下来,LGD继续抱团压制LFY的生存空间,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喘息,美杜莎的经济逐渐跟上了第一梯队。24分钟赏金尾随上路的美杜莎,猴子影魔同时包夹到位将其秒杀,LGD继续留人,酒仙开大吹起帕克,跳刀吹风的帕克当然不可能死,冒进的酒仙支付了一波。

27分半,LFY主动开雾,双方在LGD上路远古高台遭遇,帕克眼疾手快沉默四人,影魔开启BKB秒杀上古巨神和萨满,蚂蚁击杀赏金后被麻痹药剂控住,大招都没开出来直接阵亡,LGD光速打掉肉山,猴子带盾,随后耗掉了LFY中路高地塔三分之二的血量。

32分钟LGD抓到上古巨神后中路上高,LFY算准盾消的时间,美杜莎上古巨神双大齐开要秒猴子,输出不够啊,猴子盾消的同时脱离战场回满状态,另一边影魔一人杀掉了LFY除帕克以外全部四人,LFY打出GG,LGD 2-0领先。

第三局

分路方面,Ame的恐怖利刃和fy的萨尔在中路对阵Super的死亡先知,下路是Maybe的小小和xNova的巫医对阵Monet的混沌骑士,ddc的萨满和ah fu的海民,上路是剑来的蝙蝠对阵Chalice的帕克。

1分钟死亡先知走位不慎被萨尔和恐怖利刃活活点死,随后LFY在下路找到机会击杀了小小,想要控符的海民在河道被萨尔巫医送回泉水。2分钟,上路的帕克单杀蝙蝠骑士,LFY就是贯彻保肥下路的这一理念,帮混沌打出足够的优势才肯放手。5分钟海民和萨满开雾帮助死亡先知击杀恐怖利刃,可离开双辅助后混沌马上被LGD击杀。

6分半,蝙蝠骑士来中路制裁恐怖利刃,早早加上的魂断帮助恐怖利刃反杀死亡先知,蝙蝠杀人不成撒腿就跑,巫医萨尔一路追击要强留蝙蝠,海民本着雷锋精神准备牺牲自己救队友,无奈LGD人太多,蝙蝠海民双双阵亡,吃亏不是LGD的风格,杀人才是。

10分钟混沌带队击杀上路的小小,隐身死亡先知再杀萨尔,随后LFY拔掉了上路一塔。11分半,LGD中路集合秒杀死亡先知,萨满空插定住小小,混沌骑士将其拉回击杀。12分半蝙蝠拉到中路的帕克,输出不够反送海民,混沌骑士赶过来击杀萨尔,LFY想扩大战果,LGD想要LFY的命,萨尔买活重返战场,混沌实相裂隙拉帕克又没能杀掉,萨尔框大留下混沌骑士,一边的萨满死于不明AOE,LGD一路追击再留死亡先知。

16分半,蝙蝠带混沌骑士开雾,LFY在中路找到了巫医萨尔,一顿技能秒杀两个脆皮不在话下,但萨尔和巫医临死前放出了所有技能,小小VT二连先杀混沌骑士,恐怖利刃魂断萨满后帕克将萨满点死,LFY还是不想走,海民死亡先知冲脸,LGD占据高台连杀三人,团灭了LFY,本来濒临崩溃的小小农奴翻身把歌唱,终于找回了二号位的尊严。


LGD继续扩大优势,LFY只能被动防守反击,21分钟LFY凭借混沌的BKB先后击杀了小小巫医和萨尔,随后死亡先知开大打掉肉山,混沌骑士带盾,帕克想抢盾白白送命。LGD无视对手还带着不朽盾,果断出击在上路连杀混沌骑士两次,一边的蝙蝠萨满也成了赠品,恐怖利刃经济爆炸,成了LFY完全无法处理的存在。

25分钟双方在LFY下路野区遭遇,LFY不顾一切要杀恐怖利刃,AME刚猛至极,舍命战五人力竭而亡,但队友已经将LFY全队杀了个干净,海民蝙蝠买活守高,用命拖延时间总算是守住了下路高地。

31分半,LGD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帕克果断跳大留下下路高地前的死亡先知和海民,死亡先知脱身,海民被留,恐怖利刃开启BKB跳上高地,混沌召唤大军开启BKB正面硬抗,根本不是对手啊,恐怖利刃原地一打五,完成疯狂杀戮的同时也完美结束了这个BO5。


恭喜LGD晋级ESL One卡托维兹Major,他们将在2月底和Newbee、VG一起出征波兰,为了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点赛事积分而战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