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雅典娜装备以及任务介绍(附图)

2016-01-13 10:26: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守护雅典娜任务的装备任务讲解。

上一篇给大家带来了雅典娜里面的BOSS属性。相信大家对很多BOSS打法已经有了增长。这篇给各位朋友带来装备以及人物介绍。这边我就不贴商店里面可以买到的装备了。

其中专属、狂战陨戒、走狗的荣耀这三件后期必备。而吸血假面是不跟法球冲突(减甲)的个人感觉很强。后期没有吸血不行,一定要保留一件。怪物技能大部分都是按生命百分比扣血的,虽然复活蛮快的,但是还是要尽量少死。还有各个英雄的定位。拉比克很明显是个控制,而我觉得剑圣的输出高出其他人一截。之前跟朋友双人玩拉比克+风行清**要清很久。剑圣有暴击分裂请的很快。当然也是因为分裂后期太强大。恶魔猎手也不错。一般玩RPG都喜欢一路砍过去所有推荐新手玩剑圣。下一篇我会详细的写出守护雅典娜的攻略流程。

    属性原核:每个人都应该带一个专属需要用到。对应各个英雄的主属性。

**假面(BH任务)和血斧(食人魔)


走狗的荣耀(沙王)和诸神配剑(死灵龙)

狂战陨戒(地狱火)和剑圣专属(不一一列出了)

   

任务以及各个NPC:

其中专属要等转生之后才能接。1.BH接的任务可以合成二项蒲合成了二项蒲才能合成更高级的武器,一系列任务有三个。第三个奖励**假面。2.翠花的任务是杀死火魔。3.八戒任务奖励的专属要配合对应的属性原核才能解封。

任务点以及NPC图

【来源:】

关于守护雅典娜 任务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