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辅助水人如何玩 当控制当信使贯穿全场

2015-01-13 11:45: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水人这个英雄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作为后期而存在,但是最近经MMY之手又将它推向了众人的视野里,并且引起了广泛讨论,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他将水人打成了辅助,当然不是被迫而是主动的选择

  水人这个英雄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作为后期而存在,但是最近经MMY之手又将它推向了众人的视野里,并且引起了广泛讨论,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他将水人打成了辅助,当然不是被迫而是主动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辅助水人的打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统水人如何加点?相信大多人都是波浪形态和专属性对点,副眩晕,有大点大,而辅助水人依靠的就是几秒钟一个的眩晕,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需要优先将二技能加满,以保证能够打出最理想化的输出,至于原因我们一会再说。

  传统水人的出装不外乎假腿,林肯,分身,虚灵,蝴蝶或者冰眼这种,而辅助的水人则对这一切说NO,一方面价格太昂贵了,另一方面不适用,MMY的水人是这样出装的,绿鞋,跳刀,推推,风杖,这种装备在法师身上非常常见,而我们就是为了把水人打成靠技能吃饭的法师。

  至于分路方面只要不走中路,其他两路可以看情况选择,优势路就保人,劣势路就骚扰人,不过眼,粉这类道具不需要水人来买,交给天生就是辅助的英雄比较好,不一定要补兵,但是一定要压人,保证线上的压制力即可。

  辅助的水人打法也并不复杂,首先熟悉全转成力量,这样能够保证自己的血量够多,非常肉,很难被对方秒掉,而且力量一旦高出敏捷百分之五十能够最长的眩晕,(最少的伤害这不重要)因为晕只是一个小技能,CD很快,一会一个四秒的晕,相当于兽王的大招,你想想这个控制有多恐怖,而且不用拖到后期,对方如果没有BKB,那就随便打了,就算是个有闪烁的英雄或者斧王这种硬汉都被钉在原地毫无作为。另一个小技巧当作信使来使用,先把幻像留在战场上,然后TP回家拿装备,给队友拿,补充魔瓶,在瞬间传回来,相当具有奉献精神。

  据说这个曾经被DK作为套路开发出来,却一直没敢在比赛中冒险用过,在高端局登场也算一尝夙愿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就去试试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