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露娜这个英雄需要配备A帐吗?那个阶段出最好

2019-01-12 10:4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月骑可以说是被大家认可的传统大核,能打能刷,更重要的是推塔能力更加强悍,这点连美杜莎和幽鬼都没法比拟,但是月骑也有她自身的缺点,就是身板太过脆弱。

月骑可以说是被大家认可的传统大核,能打能刷,更重要的是推塔能力更加强悍,这点连美杜莎和幽鬼都没法比拟,但是月骑也有她自身的缺点,就是身板太过脆弱。

QQ截图20190112104508.jpg

下面一起来看下她25级情况下的基本属性吧!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护甲是18.5,攻击110+,但是血量只有1400多,这种低血量非常符合敏捷核心的特点。

QQ截图20190112104513.jpg

自从改版之后,A杖月骑的大招可以点击队友释放,比如己方有个虚空,跳过去大了五个,月骑把大招点到虚空身上,很可能自己就拿了五杀。对于后期出A杖,可能性价比不高,因为到了后期对面都有黑黄了,我觉得A在前期出最强,中期略显乏力,后期主动放大开团,然后拿到下面格子换上物理输出装。出装思路可以先疯脸。

QQ截图20190112104517.jpg

然后A帐小件,前期带线打野,有大单抓伤害也是够的。这个版本强调线上和打团。露娜打钱优势和大招的高爆发在有了A帐和疯脸之后都能显现出来。然后迅速补分身蝴蝶黑黄等保命和物理输出装。 前期强杀酱油杀得动不了,不过法系有个重要问题就是拆建筑略慢,刷的也不够快。

QQ截图20190112104521.jpg

A在前期出最强,中期略显乏力,后期主动放大开团,然后拿到下面格子换上物理输出装。出装思路可以先疯脸。然后A帐小件,前期带线打野,有大单抓伤害也是够的。这个版本强调线上和打团。露娜打钱优势和大招的高爆发在有了A帐和疯脸之后都能显现出来。然后迅速补分身蝴蝶黑黄等保命和物理输出装。

QQ截图20190112104525.jpg

其实露娜带一个小精灵,效果会非常的不错哦,不过路人局的话,没有交流,小精灵很难发挥出很好的作用,但是一个A帐大的大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大家觉得月骑是前期出强,还是后期出强,还是觉得根本不需要这个装备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