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G双雄登顶天梯,rtz和cr1t同时霸占2大榜单

2019-01-12 10:32: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天梯分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分数不是万能的,高分玩家在职业比赛中不一定厉害,但是分低的话,连打职业的资格都没有。

众所周知,天梯分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分数不是万能的,高分玩家在职业比赛中不一定厉害,但是分低的话,连打职业的资格都没有。

最近这几天,EG的rtz和Cr1t双双登顶,分别霸占了美服和欧服天梯的榜首,中单sumail位列美服第6,共有3人冲进了天梯前十,现在EG选手的个人状态爆炸,如果一支队伍5个人都状态不错,那么整体实力绝对不会弱,就是不知道接下来的重庆major上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QQ截图20190112103059.jpg

美服天梯前十EG占了2个位置,rtz傲视群雄,sumail紧随其后。test123的CCnC排名第二,第三则是来自Playmaker的kotaro。CCnC和kotaro这2个id看起来比较陌生,CCnC之前是Optic战队的中单,最高曾达到9000多分,是天梯前三的常客。路人排名高,职业打得也不错,他在Ti8上和其他顶级中单对抗也丝毫不落下风。而kotaro完全就是天梯新涌现出来的高分选手,大型比赛中还没见过这名选手的身影,路人这么吊,想必职业也不会差吧。

QQ截图20190112103108.jpg

欧服天梯看起来就很明了,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通常来说,打一二号位好冲分,但Cr1t反其道而行之,凭借四号位冲上了9000,完全可以想象他的实力有多恐怖。

下图是cr1t所用英雄的记录,土猫,拉比克是他的绝活,隐刺,船长,海民,凤凰也是顺手英雄。绝活多,英雄池深不见底,关键是分数还高,他现在就是EG最粗的大腿。

QQ截图20190112103113.jpg

第二是来自VP的中单Noone,Noone有多强,看过吉隆坡major的玩家应该清楚。而第三则是不知名的路人玩家,有可能是职业选手的小号。

值得一提的是,OG最新加入的中单选手iLTW排名11,经历这次换人之后,今年的Ti冠军会一蹶不振还是强势归来,就相当值得期待了。

重庆major即将到来,光从天梯分数来看,状态正佳的EG不容小觑,VP和Liquid就更不用多说,绝对是西恩劲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