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没有放假 除夕初一DOTA2比赛照打

2019-01-12 10:2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年的除夕春节是2019年2月4日和5日,而在这两天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DOTA2比赛要打,那就是要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斯德哥尔摩Major的中国区预选赛。

今年的除夕春节是2019年2月4日和5日,而在这两天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DOTA2比赛要打,那就是要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斯德哥尔摩Major的中国区预选赛。斯德哥尔摩Major是DOTA2的2018-2019赛季的第三个Major,前两个是吉隆坡Major和重庆Major。吉隆坡Major由VP夺冠而落幕,重庆Major将在2019年1月19日至27日在中国重庆举行。DreamLeague第11赛季斯德哥尔摩Major正赛将于2019年3月14日至24日举行,由16支参赛队伍争夺总奖金$1,000,000以及15,000个DPC积分。

QQ截图20190112102311.jpg

根据DreamLeague的官方消息,斯德哥尔摩Major的中国赛区预选赛将在农历新年除夕和初一这两条举行。农历新年,尤其是除夕和初一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非常特殊的时刻,不过DOTA2的选手门却不能放假,必须要去打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对于2018-2019年DPC赛季,V社实施了一项新规则,不允许直接邀请Minor和Major,所以无论是TI8的冠军还是之前的Major冠军,都必须参加预选赛。更重要的是,DOTA2的Major赛事获得的DPC积分数量巨大,冠军可获得4950分,所以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上取得好成绩相当的重要,这也是决定所在战队能否顺利参加Ti9的保证。

QQ截图20190112102317.jpg

在知道了这个赛程之后,DOTA2战队PSG.LGD的经理潘飞说:“这个赛程安排有点头大,我认为这个赛程对中国赛区来说并不是很体贴。比如说,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fy显然希望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共度时光,这也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但是这个赛程安排让所有中国战队都变得非常尴尬和不方便。”

QQ截图20190112102336.jpg

EHOME教练的Xiao8也表示:“这个赛程正在迫使中国区DOTA2战队放弃春节假期,而且,我们也不能休息,我们必须保持训练强度。”对于像EHOME这样的战队而言,新年假期是他们非常期待的事情,因为他们将在明天乘坐长途飞往罗马尼亚参加布加勒斯特Minor,并且打完布加勒斯特Minor之后,他们将飞往重庆参加重庆Maj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