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瘟疫法师愠怒之获

2021-01-10 18:21: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愠怒之获,出自于TI7不朽2的额外稀有,也是NEC金色饰品搭配中的一个必备款。

愠怒之获,出自于TI7不朽2的额外稀有,也是NEC金色饰品搭配中的一个必备款。

这件饰品就是普通的瘟疫手加了金色的外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金色款式,在我看来,相对于许多可以做成纯金的饰品,这件不朽由于有了NEC原始的萤火绿作为点缀和混色,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可以参考黑鸟的纯金大棒子,如果全部用金色来打造,这样的色彩就有点太俗了,但是若能搭配上一些其他色彩,整体的质感会非常强烈。

饰品的外观就是一只不停摇动的手,手心和手背都会由火焰冒出,改变了NEC的大招特效。官方描述这个过程为"收割之事",也代表着死神的斩杀,设定和寓意都挺有趣的,也符合NEC原始的故事背景。

个人最中意饰品的点当然也是跟大家一样,饰品对于大招的改变非常质感,那喷涌而出的死神挥舞着硕大的镰刀,威武霸气,凶焰四射,也为NEC这个英雄增添了不少魅力。

不朽2的存世量很大,所以价位上,这件金色不朽能算是常规价格,目前C5GAME愠怒之获53,不算太贵,在众多金色不朽当中对比起来算是比较便宜的。目前版本NEC有点低迷,有兴趣的现在可以低价入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