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Quinn:大家一贯更支撑Liquid的做法让我更强大更想赢了

2024-01-09 11:18: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解说Cap在自己的播客中采访到了Quinn和iNSaNiA,在采访中他们聊到了有关Team Liquid战队为数众多的粉丝的话题: Quinn:观众们总是在为Team Liquid战队加油助威,他们真的太胡来了。 iNSaNiA:你是真的已经厌烦大家一直为我们队助威这事了吧。因为不管Gaimin Gladiators战队赢下了多少个比赛的总决赛并夺得了冠军,现场的观众也总是会更支持我们。

近日,解说Cap在自己的播客中采访到了Quinn和iNSaNiA,在采访中他们聊到了有关Team Liquid战队为数众多的粉丝的话题:

Quinn:观众们总是在为Team Liquid战队加油助威,他们真的太胡来了。

18.png

iNSaNiA:你是真的已经厌烦大家一直为我们队助威这事了吧。因为不管Gaimin Gladiators战队赢下了多少个比赛的总决赛并夺得了冠军,现场的观众也总是会更支持我们。

Quinn:这其实是能帮助到你们的对手的呀,因为这样的举动会让他们充满愤怒,你们的对手会为了在这些愚蠢的观众们证明自己而加倍努力。每次我跟你们的对手聊到这事是他们也都有着同样的感受,这事真的太让人感到心烦了。但这种心烦不是会让我绞尽脑汁甚至于想要拔掉自己所有头发的那种滋味,而是想要向这些愚蠢的现场观众证明到底谁更强的那种感觉。

Cap:你就该像Ceb一样在把全场都打得鸦雀无声的时候把手聚拢放在耳朵后边倾听他们的沉寂。

Quinn:我记得我好像在某场总决赛的赛后做过那样的动作,我不记得具体是在哪个比赛上了,但我记得我有做过这样的动作。

Cap:iNSaNiA你刚才说的“不管Gaimin Gladiators战队赢下了多少个比赛的总决赛并夺得了冠军,现场的观众也总是会更支持我们”那句话也太冷酷了吧。

iNSaNiA:你看这下我的性格不就彰显出来了吗?这正是我们队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就该要在各种采访或播客中跟其他人结点仇才行,这样在两周过后我们可以重回这里看看谁才是最终的赢家。

Quinn:你这哪儿能算得上有个性呀,最多是在依仗俱乐部祖上的丰厚遗产罢了。每次我听到现场观众为你们呐喊助威时我都会被其激怒,从而致使自己总能在对阵你们的比赛中拿出更好地发挥,这种情况能让我进入一种想要拼尽全力在现场观众面前证明他们是错的的一种心态。

以上《DOTA2 Quinn:大家一贯更支撑Liquid的做法让我更强大更想赢了》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