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BO5 Secret击败VG获得CD联赛4.0冠军

2018-01-08 14:1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队长征召4.0 Minor赛事在刚刚落下帷幕,Secret战队在经历一场BO5大战后战胜VG战队,成功夺冠。他们因此获得了150点赛事积分,在通往TI8之路上再前进一步。

队长征召4.0 Minor赛事在刚刚落下帷幕,Secret战队在经历一场BO5大战后战胜VG战队,成功夺冠。他们因此获得了150点赛事积分,在通往TI8之路上再前进一步。

第一局

英雄池:撼地者、昆卡、噬魂鬼、全能骑士、末日使者、炼金术士、狼人、树精卫士、不朽**、米拉娜、变体精灵、剃刀、复仇之魂、虚空假面、娜迦海妖、斯拉克、美杜莎、石鳞剑士、谜团、魅惑魔女、祈求者、殁境神蚀者、食人魔魔法师、干扰者、光之守卫、天怒法师、工程师

分路情况是Ori的美杜莎和国土的末日在中路对阵Midone的黑鸟。上路是拒绝者的虚空和芬队的萨尔对阵Fata的蓝胖和YapzOr的光法,下路是老11的白虎对阵Puppey的复仇之魂和ACE的小狗。

3分钟吃到头狼的末日游走到上路,目标是蓝胖子,萨尔框住,末日近身阎刃,蓝胖贴上大药还是难逃一死,最终萨尔拿到了FB。5分钟末日故地重游,蓝胖被萨尔瞥视回来,二度阵亡。8分半,Secret三兄弟在上路河道碰到路末日,三个人追着末日一顿打,输出真是低得让人发指,虚空跳过来罩到三人,美杜莎也赶来支援,蓝胖光法复仇之魂杀人不成反送命。

11分钟,黑鸟复仇之魂击杀了中路推塔的美杜莎,美杜莎临死前换掉了复仇之魂,可惜中路一塔被黑鸟反补了。13分半,虚空开大罩住下路收线的黑鸟,白虎接神箭,黑鸟阵亡。Secret急于找节奏,小狗带队冲到了VG上路圣坛,末日给到小狗大招,VG击杀小狗后再留光法。

16分半,Secret在下路击杀了末日,同时上路的黑鸟蓝胖还想杀美杜莎,虚空赶来开大击杀黑鸟。18分半,虚空大招还差一点,VG迫不及待开雾,末日大到了小狗,萨尔将其瞥视回来,Secret支援到位VG第一时间没能杀到人,丢下萨尔后且战且退,Secret急于留人,虚空美杜莎双大齐开,Secret四人团灭,VG顺势打掉肉山。

21分钟VG再次入侵Secret下路野区,萨尔瞥视拉回蓝胖,末日继续给小狗大招,小狗只能丢下队友逃命,虚空罩住了黑鸟光法,Secret再次团灭。确实是拿头都打不过的节奏,Secret只要离开高地就有生命危险,更要命的是他们不仅没输出还没先手,杀人完全看缘分。双方的经济差距继续拉大。

28分钟Secret在抓到白虎后舍命一搏,光法耗掉了美杜莎所有的魔法,Secret击杀美杜莎后再留虚空,随后冲到高地上斩杀萨尔,买活守高的虚空不慎再次阵亡,美杜莎也买活,Secret撤退打肉山,黑鸟带盾,转眼间15000的经济优势只剩下了3000。

35分钟黑鸟盾消,VG开雾搞事,末日跳大黑鸟,虚空直取光法首级,但另一边蓝胖小狗同样输出爆炸,击杀了美杜莎和白虎,虚空回归敲死蓝胖,最终双方4换4,都只活了两个大哥。

38分半,VG偷肉山,隐刀蓝胖带着小狗过来打劫,虚空完美大招和美杜莎一起疯狂输出小狗,还是缺了一点是输出,小狗吃下奶酪又是一条好汉,蓝胖拿到了不朽盾,VG四人团灭,唯一幸存的白虎最终也死在了上路,Secret连推中上两路。没法打了,小狗又肉又有输出,顶再前面根本无人打得动,再次被对手团灭后VG打出GG,恭喜Secret完成惊天翻盘。

第二局

英雄池:斧王、撼地者、噬魂鬼、哈斯卡、暗夜魔王、酒仙、艾欧、半人马战行者、马格纳斯、敌法师、卓尔游侠、剃刀、狙击手、圣堂刺客、赏金猎人、编织者、熊战士、德鲁伊、祸乱之源、风暴之灵、莱恩、巫医、谜团、死亡先知、湮灭法师、拉比克、神谕者

分路方面,Secret直接选择了中路刚三,祸乱之源和蓝猫再厉害也敌不过对面三人,祸乱之源的1分钟内连死两次,上路是老11的人马对阵ACE的电魂,下路是Ori的死亡先知对阵Fata的谜团。

3分钟在就中路报警的时候,人马在上路单杀了剃刀。5分半,拉比克游走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人马。7分钟祸乱之源和小牛同时来上和人马一起找到了电魂,ACE再度阵亡,8分钟火枪来到上路,一发狙击带走人马。VG双辅助就赖在上路不走了,和人马开雾继续蹲上路的电魂,人马开大,小牛给沟壑,等人马走到电魂脸上时祸乱之源突然给了噩梦,配合失误后VG撤退,随后找到机会在上路赏金符点击杀了电魂和拉比克,

11分半蓝猫超远距离滚过来击杀了电魂,双方支援同时就位,火枪爆了祸乱之源的头,VG击杀了谜团,Secret继续追击留下小牛,VG在全员复活后继续冲上去击杀夜魔火枪,上路成了屠宰场,谁都想来这里吃点肉。

15分钟VG冲到Secret上路野区找到了电魂,山寨版沟壑断了VG三人,小牛醒来后正版沟壑配合祸乱之源大招还是带走了电魂,人马开大冲拉比克的脸,拉比克偷人马大招同步跑路,谜团绕后拉到三人,好在第一时间输出不够,小牛原地引爆原子弹,夜魔被轰死后Secret留下了小牛和人马。

经济劣势的VG继续主动进攻,21分钟在先后抓到夜魔和拉比克后VG拔掉了中路一塔,Secret根本不急,三核刷钱才是他们的最爱。23分半,VG打掉肉山,蓝猫带上了不朽盾,同时拉比克做出跳刀,谜团也拿到了自己的BKB。

蓝猫在自家下路野区撞到了电魂,祸乱之源拉大被拉比克断掉,人马跳上来和电魂换命,关键时刻谜团失误,开着BKB拉大的他本该无敌,但他自己断了自己的大招,死亡先知苟延残喘了很久才阵亡,同时交盾后复活的蓝猫将Secret切了个干净,唯一的漏网之鱼是谜团!

29分钟Secret先手中路的死亡先知,死亡先知开启BKB后蓝猫滚上来留夜魔,谜团BKB大招单控死亡先知,死亡先知阵亡后小牛跳大击杀火枪夜魔,拉比克偷到蓝猫大招穿梭战场,VG击杀电魂后终于干掉了这个讨厌鬼,Secret再次四人团灭,活下来的又是谜团。

32分钟拉比克滚过来举起上路的人马,谜团接憎恶,火枪给大招,人马开大跑路,拉比克跳上来双刃剑收下人头,YapzOr突出一个秀!34分钟VG打肉山,Secret来抓,隐刀小牛探明敌情,小牛和电魂率先阵亡,谜团完美大招拉到VG后排三人,可惜Secret没有输出接上,拉比克阵亡后Secret撤退,VG顺利打掉肉山,蓝猫带盾,死亡先知带奶。Fata的谜团和队伍明显八字不合,他完美发挥时队友总是跟不上,板上钉钉的团战拖后腿的每次都是他。

VG下路先手,蓝猫滚上去击杀夜魔,开着BKB的谜团拉了0.01秒大招就自己打断逃命去了,死亡先知冲上高地带走谜团,随后VG再杀电魂,敢来守塔的火枪也别想跑,拒绝者的血精石点数已经爆炸了,Secret这次是真的守不住了,稍微往前走点就要被这无限超神的蓝猫当沙包打。恭喜VG扳回一局,BO3的决赛现在正式开始!

第三局

英雄池:斧王、屠夫、沙王、小小、噬魂鬼、全能骑士、哈斯卡、炼金术士、马格纳斯、米拉娜、幻影长矛手、剃刀、圣堂刺客、露娜、克林克兹、熊战士、米波、斯拉克、莱恩、修补匠、拉席克、魅惑魔女、陈、沉默术士、暗影恶魔、食人魔魔法师、神谕者

VG选择了下路刚三,国土的炼金术士,芬队的毒狗和拒绝者的露娜对阵ACE的小鱼人,Puppey的全能和YapzOr的沙王。中路是Midone的老鹿对阵Ori的圣堂,上路是老11的小小对阵Fata的猛犸。

4分半,沙王游走到中路,掘地穿刺接撕裂大地击杀圣堂,同时上路的小小单杀猛犸。6分钟一样的操作再来一次,小小再次完成单杀。7分钟趁毒狗离开的时间,Secret下路三人组击杀了露娜和炼金,小小TP下来留下沙王,VG顺势换路,露娜到上路补发育。

10分钟老鹿沙王来到上路,老鹿撕裂大地空了,毒狗关自己等到了队友赶来,露娜大招击杀老鹿,随后又追死了沙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毒狗死于腐尸毒。11分钟做出跳刀的小小连续在上路单杀小鱼和沙王,VG节奏完美。

13分钟躲在树林里的小小出来调戏猛犸,猛犸将他顶回来后接两极反转,Secret集合四人之力终于制裁了这个小小,唯一没来的老鹿死在了中路。14分钟露娜开大秒中路的老鹿,炼金摇起不稳定化合物再留全能,17分半,VG光速打掉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20分钟猛犸跳大击杀VG双辅助,露娜圣堂和小小同时击杀了老鹿和全能,3对3的残局VG完全碾压Secret,圣堂两刀爆掉小鱼人后VG平推中路高地,沙王猛犸和老鹿阵亡,VG折损了小小和露娜,不过中路高地已经破掉了,VG满意离去。

VG转上拆塔,Secret先手打掉了圣堂的不朽盾,炼金摇起不稳定化合物,猛犸往回拱结果连累队友一起被炸晕,Fata真是在把队友做宝搞。

23分钟VG平推上路高地,老鹿沙王无作为被秒杀,老鹿买活,沙王则提前告别本局比赛,VG继续拆迁,圣堂小小跳到后面击杀猛犸和小鱼人,在老鹿再次阵亡后Secret打出GG,恭喜VG先拿赛点。

第四局

英雄池:撼地者、屠夫、潮汐猎人、发条技师、狼人、艾欧、钢背兽、大地之灵、孽主、嗜血狂魔、变体精灵、剃刀、复仇之魂、狙击手、幻影刺客、司夜刺客、美杜莎、灰烬之灵、帕克、莱恩、术士、痛苦女王、死亡先知、黑暗贤者、食人魔魔法师、拉比克、寒冬飞龙

分路方面Ori的死亡先知在中路对阵ACE的美杜莎。上路是国土的土猫和老11的帕克对阵Secret这边火猫拉比克和小牛组成的优三。下路是拒绝者的水人和芬队的莱恩对阵Fata的黑暗贤者。

头硬的帕克面对人人带控的Secret三人组坚持要混线,结果2分钟之内连死2次,3分钟莱恩也来到上路,帮助队友击杀小牛后土猫阵亡。8分钟死亡先知和土猫开雾想杀美杜莎,死亡先知开大后土猫没能滚到,两人只能象征性逼了一波下塔。对线期结束,VG虽然人头落后但局势还是很乐观的,下路的水人打爆了黑贤,中路的死亡先知压制了美杜莎,上路的帕克在队友帮了他之后补刀甚至比火猫还要高。

10分半,拉比克举起下路的水人,接上偷来的穿刺和自己的弱化能流,同时偷到波浪形态反制水人,拉比克完成单杀敌方大哥的壮举。12分钟水人和帕克下路击杀拉比克,火猫赶来将帕克送回泉水。14分钟莱恩在Secret上路野区迷路被抓,同时中路的黑贤怒送人头。

16分钟VG强行推上路二塔,土猫被美杜莎点死,水人变成火猫给上CT二连,帕克冲上去三连打满,死亡先知输出爆炸连杀美杜莎和拉比克,火猫黑贤撤退后VG顺利拔掉上路二塔。20分钟死亡先知BKB第一波,VG在中路击杀了黑贤,Secret放弃中路一塔。

22分钟V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死亡先知大招还有时间,果断吹起中路的拉比克,击杀拉比克后又沉默黑贤将其留下,莱恩继续留人,穿刺空了没能留下美杜莎,24分钟VG在下路留下了火猫,同时中路的水人秒美杜莎未果,送掉了不朽盾。

29分半,帕克土猫在上路留下小牛,随后火猫在中路被莱恩水人击杀,在没有火猫的情况下Secret居然想守中路二塔,死亡先知开大,水人开BKB,水人三连全部给到美杜莎,美杜莎阵亡后黑贤也难逃一死,VG打掉二代肉山,水人带盾死亡先知带奶,想过来做视野的拉比克也被VG留下。

35分钟Secret受不了高地打麻将,主动出来想做点什么,VG莱恩都不在,正面完全是碾压,水人死亡先知先杀拉比克和小牛,冰眼水人再斩美杜莎,VG破掉中路高地后美杜莎买活,Secret掏空家底团灭VG守住下路高地,强行给比赛增加了一丝悬念。

38分钟Secret抓到了下路的帕克,难得人数优势,赶快逼下路高地,拉比克举起死亡先知想将其击杀,死亡先知开大后VG击杀了黑贤和小牛。41分半,VG开雾直冲Secret中路,帕克失误空大,水人没能秒掉美杜莎,反而是死亡先知莱恩和土猫先后倒下,帕克断兵被火猫带走,帕克土猫买活守肉山,死亡先知也买活,VG击杀黑贤后买活的土猫帕克再次阵亡,不过不要紧,水人击杀了关键的美杜莎,Secret同样无法打肉山。

46分钟VG开雾,火猫撞到VG大部队后被莱恩羊到,水人杀死火猫,随后带队打掉肉山,死亡先知和带上不朽盾和刷新碎片,VG赶到下路留下美杜莎,水人和死亡先知准备直取下路高地,火猫黑贤拉比克击杀水人,水人买活重返战场,VG再上下路高地,Secret全员买活留下帕克和土猫,随后一路追击打掉死亡先知的不朽盾,最要命的还是水人买活死,翻了,又翻了,Secret一波基地,将比赛拖入BO5的决胜局。

第五局

英雄池:斧王、昆卡、兽王、噬魂鬼、混沌骑士、不朽**、艾欧、亚巴顿、军团指挥官、嗜血狂魔、卓尔游侠、米拉娜、影魔、幻影刺客、露娜、米波、司夜刺客、天穹守望者、**室女、术士、黑暗贤者、双头龙、远古冰魄、祈求者、殁境神蚀者、干扰者、天怒法师

分路方面,拒绝者的混沌骑士在中路对阵ACE的米波,Ori的天穹,芬队的天怒法师和国土的不朽**在下路对阵Midone的影魔,Puppey的冰魂和YapzOr的双头龙,老11的兽王在上路对阵Fata的斧王。

2分半,影魔配合冰魂和双头龙击杀了想要抢符的**,国土送出FB。4分半,下路的刚三组合击杀了天怒,天穹**击杀了影魔,隐身米波偷掉天穹,复活的天怒带走了双头龙。5分钟混沌骑士来到下路,配合天怒再杀影魔。6分钟米波来到上路,斧王吼到兽王后两人一起完成击杀。

9分钟兽王吼到下路的斧王,天穹天怒技能接上将其秒杀,想过来救人的双头龙也成了陪葬品。10分半,混沌骑士中路开大,直接秒杀了想搞事的米波。

16分半,斧王跳吼影魔影压,不朽**直接阵亡,混沌召唤大军击杀斧王,冰魂大招砸死混沌。18分半,斧王跳吼先手到了兽王和天怒,影魔全力输出击杀两人,同时双头龙和冰魂击杀了**,影魔斧王再收混沌骑士,Secret顺势打掉肉山,影魔带盾的同时米波下路单杀天穹,VG雪崩。

20分半,斧王跳吼配合米波在野区抓到了混沌,天穹和冰魂换命,Secret顺势破掉中路中路高地。23分半,米波天穹脸上,冰魂砸大再杀天穹,影魔开启BKB击杀兽王,混沌开大勉强打掉了米波的不朽盾,Secret再破上路高地。

Secret稳健撤退,为米波再次带上不朽盾,30分半,Secret五人开雾,直冲中路高地击杀天怒,天怒买活才出家门,混沌就被斧王斩杀,随着**天穹阵亡,VG打出GG,恭喜Secret获得队长征召Minor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