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电竞嘉年华城市赛总决赛终极对决

2021-01-07 16:30: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1月16日-17日在完美电竞嘉年华举行,经过海选赛和全国赛的激烈角逐,DOTA2和CS:GO两个项目的总冠军将在黄浦江畔展开终极对决!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1月16日-17日在完美电竞嘉年华举行,经过海选赛和全国赛的激烈角逐,DOTA2和CS:GO两个项目的总冠军将在黄浦江畔展开终极对决!

小组斗争分庭抗礼 全国顶尖一决高下

12月19日,城市赛(秋季赛)全国赛火热打响,DOTA2全国32强分成A、B两组,CS:GO全国64强分成A、B、C、D四组展开了激烈比拼,他们代表各自的城市向全国总决赛进军,捍卫家乡荣誉,开启城市传奇。

最终DOTA2项目的A组冠军由武汉Gefans战队获得,B组冠军则由杭州戒烟形象大使战队获得。武汉Gefans战队是刚刚获得2020全国高校联赛DOTA2项目季军武汉大学的原班人马,城市赛能否弥补高校赛的功亏一篑,为武汉再添上荣誉一笔?杭州戒烟形象大使五位又高又帅的小伙子闯入决赛,能否让杭州第一次立足城市赛全国之巅?

CS:GO项目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是A组冠军上海SHPL与D组冠军杭州Siege Tower。上海SHPL战队以同样的阵容在2020全国高校联赛上代表上海电机学院蝉联CS:GO项目冠军,如果赢下城市赛总决赛,他们将成为完美联赛史上第一个双科冠军。杭州SiegeTower则由主播杨志强领衔,海选赛和全国赛都表现不俗,实力不容小觑。

同时,天津NKMW战队和苏州搁浅战队分列DOTA2项目城市赛秋季赛全国三、四名;苏州小杂毛战队和重庆随便赢赢战队分列CS:GO项目城市赛秋季赛全国三、四名,再次恭喜他们!

立城市最强之巅 夺家乡荣耀之杯

2021年1月16日,DOTA2总决赛将由武汉Gefans战队与杭州戒烟形象大使战队上演终局之战,而2021年1月17日,CS:GO总决赛将由上海SHPL与杭州SiegeTower战队成展开世纪大战。本届城市赛冠军不仅能获得5万元奖金及精美外设,总决赛MVP还将额外奖励官方周边礼品。

谁才是真正的全国王者?冠军奖杯将被谁捧起?哪支队伍又将载入城市挑战赛的历史?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和CS:GO的全国总冠军即将诞生,一切尽在1月16日、17日完美电竞嘉年华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历届冠军队伍:

2018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赛)DOTA2总冠军——武汉Cola

2018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总冠军——武汉This is power

2018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CS:GO总冠军——成都Team Thirteen

2019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赛)DOTA2总冠军——济南Vti-Gaming.Y
2019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赛)CS:GO总冠军——南京BOW

2019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总冠军——长沙Wolf

2019年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CS:GO总冠军——成都Never say never

知名解说鼎力助阵 现场见证传奇诞生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不仅有实力强劲的城市队伍和精彩纷呈的比赛,更有知名解说亲临现场,LuLu与M4两位人气解说将坐镇DOTA2总决赛,Lancer与BanGa将为我们带来CS:GO总决赛的解说。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可以锁定完美世界电竞直播间观看比赛,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将陪你度过一个完美周末!

时间:

2021年1月16日16:30 DOTA2全国总决赛

2021年1月17日15:30 CS:GO全国总决赛

(实际时间以现场为准)

地点:

完美电竞嘉年华主舞台(上海杨浦滨江船厂)

》》》直播观赛地址《《《

完美电竞嘉年华 海量福利大派送

2021年1月16日至1月17日,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总决赛将在完美电竞嘉年华(上海杨浦滨江船厂)举行,5000平米大型展区惊喜遍布,专为DOTA2、CS:GO、Steam玩家打造,各色游戏互动等你畅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比赛,挑选自己喜欢的周边,还可以现场参与抽奖,与好看的Coser小姐姐合影留念,各式各样精美的周边、奖品和游戏外设等你来拿!让我们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吧!

【特别鸣谢】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