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完美电竞嘉年华上演最激烈社区节

2021-01-07 16:3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边是“理智痛投”的节奏起源,一边是末日吃小兵的狂欢盛宴,DOTA2社区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月17日在完美电竞嘉年华举行。两个历史最为悠久的DOTA2玩家社区——超级玩家论坛(以下简称SG)和DOTA2贴吧将上演最有节奏,最为激烈的线下对决。

一边是“理智痛投”的节奏起源,一边是末日吃小兵的狂欢盛宴,DOTA2社区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月17日在完美电竞嘉年华举行。两个历史最为悠久的DOTA2玩家社区——超级玩家论坛(以下简称SG)和DOTA2贴吧将上演最有节奏,最为激烈的线下对决。

>>>完美电竞嘉年华详情及领票地址<<<

【从云端到客户端,社区论坛百花齐放】

早从去年开始,没错,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MAX+、DOTA2贴吧、SG与NGA论坛就开始进行社区选拔的报名和海选。经过一周的选拔,MAX+、DOTA2贴吧与SG分别选出自己的代表队伍,NGA论坛因自身原因放弃本次参赛资格。

12月31日与1月2日上午,MAX+、DOTA2贴吧、SG三个社区的海选亚军进行了一场复活赛。通过BO1循环赛,MAX+的亚军代表队获得复活赛第一,从而取代NGA论坛,成为社区挑战赛的第四支队伍。

【节奏拉满,SG与贴吧晋级线下】

经过两天的GSL双败淘汰赛,MAX+的冠亚军代表队均被淘汰,超级玩家与DOTA2贴吧获得了前往完美电竞嘉年华参加本次社区挑战赛总决赛的机会。

MAX+冠军代表队缺兵少将,启用替补的他们首战面对SG显得力不从心。尽管中路伐木机在前几分钟占到了风暴之灵的便宜,无奈“中肥边劣”,蓝猫也很快进入节奏。仅仅23分钟,SG就以45-8带走MAX+冠军代表队,人员不整的MAX+冠军代表队只能等待下次干回来。

第二场MAX+亚军代表队对阵DOTA2贴吧,MAX+亚军代表队选出的经典影魔并没有打出优势,贴吧三核在对线期经济领跑。虽然贴吧在中期出现“犯病”症状,死亡先知在影魔面前卖弄起了猖狂。但他们很快自愈,依靠装备和阵容的正面团战优势顺利战胜MAX+复活队。

来到败者组第一轮,向来喜欢在社区打嘴仗的MAX+水友终于在客户端上演了一场德比。此前在MAX+社区选拔赛中,MAX+亚军代表队就是被MAX+冠军代表队所淘汰。可如今MAX+冠军代表队主力缺阵,MAX+亚军代表队当然不会礼让。一番缠斗之后MAX+亚军代表队2-1将原本的MAX+冠军淘汰。

MAX+亚军代表队的斯温完成暴走

明明是我先来,晋级到社区挑战赛也好,成为MAX+的代表也好,两件幸福的事情交织在一起,为什么会这样?可赛场就是如此残酷,只能感叹毕竟是擅长讲故事的社区,打场比赛都带着草原的颜色。

胜者组决赛,SG和DOTA2贴吧争夺第一个出线资格,本场比赛成为了社区挑战赛线上阶段最精彩的对决。比赛前中期,双方互破一路,局势扑朔迷离。57分钟,贴吧在守住一波SG的强拆之后,抓住机会打掉肉山,准备反来一波强拆。对方复活了,拆!自己死了,买活继续拆!最终终于达成了多人买活死的局面。“酬勤”的发源地贴吧只能“恭喜SG”。

夜魇方为贴吧,最后一波拆家失利

败者组决赛,最后的出线机会,NTR成功的MAX+亚军代表队对上了DOTA2贴吧代表队。首局比赛贴吧的毒龙潮汐双绿皮直接将MAX+恶心住,轻松拿下一局。第二局贴吧选出经典变体精灵,MAX+选出经典恐怖利刃。贴吧前期不断滚雪球积累优势,虽然MAX+的恐怖利刃人群换血,魔免TP,天道酬勤;虽然MAX+的虚无之灵高地天秀,潇洒逃生,无限猖狂,但贴吧整体发挥出色,2-0淘汰MAX+,晋级到本次社区挑战赛的线下赛。

【论坛转线下,最喜欢期待的对决激斗嘉年华】

1月17日11:30,DOTA2社区挑战赛总决赛将在完美电竞嘉年华现场上演。平时喜欢“逼逼赖赖”,平时喜欢“品头论足”,这次我们当面对决,这次我们靠实力说话!

不用再讨论其他职业选手的节奏,你就是赛场上最耀眼的选手!

不用争论卡尔零CD火猫4秒T,所有操作观众都看在眼底!

超级玩家论坛和DOTA2贴吧,两支社区代表队将肩负着各自社区的希望,带着全村最好的剑,争夺本次社区挑战赛的冠军!

>>>完美电竞嘉年华详情及领票地址<<<

【关于完美电竞嘉年华】

完美电竞嘉年华是由完美世界电竞打造的年度大型线下活动,囊括多个展区,完全免费,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见面约战,轻松愉悦的观展平台。感谢完美电竞嘉年华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AMD、攀升,官方合作伙伴:网鱼网咖、三星、西部数据、雷蛇、哇噢Vollgas,特约合作伙伴京东游戏也将进一步助力电竞狂欢,我们一同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