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T2 新版本中单上分英雄推荐

2021-01-07 16:30: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推荐几个中单英雄,在我最近的7000路上贡献了许多。

推荐几个中单英雄,在我最近的7000路上贡献了许多。

01. 蓝猫

蓝猫是游戏中最强的节奏核,也是最需要刷的节奏核,前期的节奏完全取决于英雄的发育程度。就说紫苑,12分钟的紫苑和20分钟的紫苑能达成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前面是在理解了英雄的打法之后可以在顺风局做到,后者则是逆风局又不知道怎么打的萌新经常会犯的错误。对于蓝猫,我非常赞成gpk的那一套打法,以刷为主,刷打结合。这个思路非常简单,但是很多人就是做不到,可能也跟玩家的游戏习惯有关。个人建议是在前10分钟,也就是过了5分钟的对线期,蓝猫收波小野或者线刚好已经到6了,这时候英雄的大招只有1级,飞行距离短伤害也低,机动性与支援能力说不上有多强,所以对于这时候的蓝猫,多刷,少找节奏,即使是控到了好符,最好也不要从河道出击,能绕尽量绕一下,避免暴露在对面视野下面,白跑一趟。

这种小失误我已经犯过很多次了,并且以后也很可能再犯,毕竟是人,但在这里提出来就是想给大家提个醒。中路走到边路再毫无人头收获真的是太拖游戏节奏了,这段时间最少都能刷2波兵2波小野,经济损失如果不能从人头上弥补回来,那真的是托英雄的节奏。

蓝猫最好的节奏是自己线野双收,最好还能把对面中路打穿顺带着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随时准备打边路的支援。这样的好处是以逸待劳,一旦对面冲塔击杀,我们就可以达成人头收割,并且不会损失线上和野区的收益,同时还有稳定的人头进账,并稳住前期的局势。

前期一旦有3-4个人头或者箱单的助攻,并且不要死亡太多次数,12分钟紫苑的蓝猫就是基本操作了,这并不难吧?

下面再说下另一个重点,对线。这里在我看来是与前面说的刷打结合的思路一样重要,一旦对线期雪崩,蓝猫这个英雄真的就无处使力了,你要刷,对面冲野区找你,你要打架,对面装备比你好等级比你高,动起手来不讲道理,你回头一眼队友,全残血对面还是满状态,这波来还是不来呢?想想自己发育这么糟糕,那还是算了吧。好嘛,队友死了后疯狂ALT点击你TPCD,再不停的发信号【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成了,这把打不打先放一边,反正心态是炸了。

蓝猫对线期最基本的要点,必要的远程兵全收;这一点比较好做到,基本上4000分以上的蓝猫都会用技能来收掉全部远程兵,不过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对面或者自己勾兵太厉害了,有时候兵线分成了高台两边,基本上中单都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这时候如果对面是消耗能力很强的中——影魔、毒龙、电狗,这些有机会一套爆发带走你或者消耗大量血线的,该放弃的直接放弃。蓝猫第一个强势期在6级之后,对付这些英雄我们6级飞脸随便带一个队友就能击杀了,前期以消耗为主,消耗加找机会。再说消耗,消耗怎么耗,普攻配合小兵走位是最好的消耗手法,自己不停拉扯走位,然后利用普攻来消耗地方英雄的生命,注意了,别被多个小兵同时攻击,最多3个近战单位,并且我们还需要利用走位来抵消一个近战单位的普通,一旦再加入一个远程兵,是我们得不偿失了,往往会玩的对手直接反打,就算对面血线比较低也能占到大便宜,所以这一点尤其需要注意,另外就是关键的消耗连招,贴身,拉人,普攻,走位,残影,普攻。这一套一定要练熟了。就这连招加上前面的普攻技巧,上个4000分绝对够用了。

蓝猫在过了对线期之后就是要多补发育,多刷钱。一旦经常性能做到12分钟紫苑到手,那你的蓝猫算是练出来。发育的时候多看线,尽可能把自己的血线和蓝量保持好,防止队友被抓的时候不能支援,支援不是说一定是顾及到队友的心态,这是我们的钱啊,都是我们的经济,往往一波反打就能获得大量的经济经验,这还不是前期发育最舒服的手法?对面冲塔就是给我们机会。比如最难处理的伐木机、钢背兽。我们6的时候,这些老哥最多就5级,毕竟我们是全程单吃经验的,这时候,对面冲塔是日常吧?我们一个TP反打 ,伐木机再肉。2级残影+2级被动,他也很怕的,他堆的都是护甲,回血这时候在蓝猫面前是没那么厉害的;至于钢背兽就更不用说了,全体3针刺+1鼻涕+1被动,敢冲塔就是送,打背都不用。这一套适用于所有的中单发育型英雄,非常实用,关键就在于我们的状态,你要就半血半蓝,你都不好意思支援过过去,杀人不成再送一波,好了,这把前期难玩了。

顺利的话就是12分钟紫苑+12级,2级大招+紫苑,说是单杀全世界都不过分,招呼队友开5,视野压制好,杀人什么的不要太简单,节奏自然就有了。所以我对于蓝猫的总结是前期节奏非常关键,最晚最晚也要做到15-16分钟紫苑加身,你再拖几分钟,人家风杖、莲花、微光披风什么的都齐活了,紫苑出了的威慑力降低一大半。

02. DP

DP是我最近用来上分上的比较多的英雄,好处是线上不吃亏,你要不会玩,无限推波收兵就行了,不用学,不用练,就像之前的宙斯,傻子拿来都能上分,你要再会刷一点,这英雄就太适合你了。自信的老哥也别相位鞋了,直接飞鞋,省钱,补发育也快,关键是跑得更快,玩得会很舒服。

DP的要点有几个,对线期,中单的关键,我简单说几个手法和加点方式。 我现在的DP对线期出门是留点的,原因在于1级的吸虽然改版了,但是来回收益同样能达到240点左右,也就是拉满之后对面少120生命,我们回120生命,至于2级收益还要往上走不少。看到这收益很多人都有想法了,是不是感觉非常厉害。不过你要是学吸,必须要把线卡好,所以我个人策略是自己卡兵比对面卡的好,那出门就是吸,无限A人+粘人,然后吸上去消耗血线,操作得当这一套下来出门刚一接触你就能赚到一个大药罐,对面中单会很难受的。如果卡兵没卡好,那你也不可能冲塔去吸人,这时候还是学推波正常补刀就好了。这是一个操作。需要注意的是,DP的推波比蓝猫的残影快多了,由于上个版本加强了推波的抬手,所以这个练练熟补刀基本上没太多的问题。

正常打的话对线期基本上不会吃亏的,吃亏就先把波点满补发育。DP对线期优势之后选择就多了,等级高就把吸点上去,基本上可以做到无限吸人,这也为低分局的单杀创造了许多机会。很多低分局的老哥容易忽略了DP吸的输出,DP只需要在5级之前把对面的血线压倒三分之二以下,到5的时候2-3道吸就有机会直接把人吸到死,对面占线会占得很难受,而你要是比对面先到6,那开个大贴上去就是一个人头,白拿,简单得很。这里要说一个DP大招的细节,DP大招的伤害是根据距离减少的,这个是隐藏的设定,原因在于DP的魂出去和回来有一个路径,这个路劲越短,魂跑得就会越频繁,大招伤害就会越高。有国外水友做过测试,贴着1塔开大和最远距离开大推1塔,伤害能拉出三分之一,所以DP需要在开大的时候尽量贴身,就算少打一点普攻输出也没关系,人贴紧就好了,输出自然而然就会跟上去了。

DP的常规出装思路也非常简单,双挂件、飞鞋、风杖、BKB、补A,再西瓦刷新,这一套百搭,中间还可以吃一个魂晶,只要你会刷,正常打DP至少可以冲到5000分,这个英雄有点类似与剑圣,有大的时候尽量找人打架把大先开了,没大的时候作战能力也有,看阵容需要,都要刷你就带着小弟打架,没人刷你就去多刷钱,保障下中期的团战能力,思路简单,上分也好上。

本次推荐的两个英雄都是我最近上分上得最勤快的,虽然胜率只有6-7成,但是毕竟排名局,只要超过6成就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英雄了是吧。DOTA2这个游戏的核心内容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推塔刷钱什么的基本上是个人都会,需要注意的就是细节。最近上分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心态问题,只要你抱着一个好的,包容的心态去上分,队友总能给你正向的回馈,你要是抱着一个愤怒、埋怨的心态去上分,队友总是傻B到了极点,感觉自己每把都能碰到XX队友。其实呢,大家都是人,都会有失误,你问问自己,潮汐空大过几个,女王空大过几回,有时候队友说一个思路,你觉得不行就完全不理会,但是我们说一个思路队友不理你的时候你就会感觉队友是个ZZ,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一样。我觉得冲分就是两点最重要,硬实力,心态。 只要这两个方面把关好了,7000、8000?那都不是事,水平到位,分数自然而然上去了,这一点,与各位共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