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5世界冠军赛大陆区决赛1月9日开战

2016-01-07 09:28: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全程直播HALO5世界冠军赛中国区决赛将于1月9日正式开战.

发布时间:2016年1月6日

发布地点:ImbaTV

ImbaTV携手ESL 全程直播HALO5世界冠军赛中国区决赛将于1月9日正式开战

HALO5世界冠军赛于2015年Gamescom大会上正式宣布启动! 这是HALO游戏史上最盛大的电竞赛事,全球北美、欧洲、拉美、亚洲和澳洲五大赛区将有16支顶级队伍晋级世界总决赛,共同争夺超过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亚洲区总决赛将于1月30日和31日进行,分为中国、中国**、韩国及其他四大地区预选赛,共6支队伍将争夺亚洲赛区出线名额以及五千美元的赛区冠军奖金。

目前,HALO5世界冠军赛报名仍在持续招募中!所有玩家可以通过下方报名链接进入ESL网站来参与本次比赛,一显身手!

报名地址:http://play.eslgaming.com/halo/asia-cn/

HALO5世界冠军赛大陆区决赛1月9日开战

HALO5世界冠军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及亚洲区决赛

1月9日及16日,HALO5中国区预选赛决赛将会产生两支出线战队共同晋级,并会在1月30日及31日举行亚洲赛区总决赛,获胜者将与其他晋级战队一同争夺前往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按照本届赛事组委会的规定,每支参赛战队允许拥有4名成员,在地区预选赛中晋级的战队将获得200美元的奖励,而区域冠军的奖金则高达5000美金。

所有预选赛名额是通过天梯来做决定。每支队伍的天梯排名会影响最终预选赛的场次。预选赛结束后,天梯排名会重启。

HALO5世界冠军赛大陆区决赛1月9日开战

HALO5世界冠军赛大陆区决赛1月9日开战

ImbaTV携手ESL全程直播HALO5世界冠军赛中国区决赛

1月9日及16日,ImbaTV将联合ESL共同直播本次中国区预选赛决赛。1月30日及31日,亚洲区总决赛也将同步直播,届时广大观众可以前往ImbaTV直播间观看本次比赛。

直播时间:

中国区预选赛决赛:2016年1月9日下午2:00;2016年1月16日下午2:00

亚洲区总决赛:2016年1月30日下午2:00;2016年1月31日下午2:00

ImbaTV直播间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4?cate_id=-1&type=o&room_id=217344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HALO5世界冠军赛大陆区决赛1月9日开战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