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拘泥传统 另类装备帮你提高DOTA2胜率

2015-01-07 09:42: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我们拿到幽鬼就喜欢出散失或者辉耀,小强就一定出大根,先知则要先憋出点金,但其实每个英雄的出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时候根据场上局势做出正确的应对将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效....

  虽然我们拿到幽鬼就喜欢出散失或者辉耀,小强就一定出大根,先知则要先憋出点金,但其实每个英雄的出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时候根据场上局势做出正确的应对将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效,比如我们都非常喜爱的前DK职业选手Burning就因为屡屡出装正确而上演逆天1v5,但是对我们普通玩家来说,有时候出一些另类的装备也是可以的,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英雄能够选择另类但是却不坑人的装备。(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敌法--小雷锤

  敌法师第一件大家会选择什么,相信狂战斧一定是首选,之后在补分身,晕锤,蝴蝶等等,狂战斧的价格不菲,定义也并不是一个打架装,因此出了之后还需要继续刷,既然要刷钱或者是带线,那么有没有考虑过小雷锤呢,狂战斧需要4350才能合成,而漩涡只需要2800,同样能起到狂战斧类似的效果,当然之后的出装可能稍稍会发生变化,大家需要认真选择。

  白牛--隐刀

  白牛的出装大家基本上都会旋转假腿,疯脸,BKB,当然还有出骨灰来过渡一下的,作为一个追人千里的大侠,很可能一下就冲到对方的埋伏圈里,落得个一去不复返的下场,这时候你不妨出一个隐刀,一看打不过,开着隐刀就跑啊,应该不会有人专门买粉针对一个出了隐刀的白牛,而且开着隐刀找人,打不出冲走同样可以,大家不妨体验一下。

  赏金--红杖

  赏金本来就是一个需要猥琐的英雄,打团的时候也不具备打乱阵形的能力,一般情况下就是偷摸收割脆皮,可是靠着破隐一击和砍出的暴击和飞镖能够带来的输出还是有线,这时候出一个红杖,增加aoe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基本上13分钟就能出来一级红杖,之后快速补充到五级,成吨的伤害让对方明白。

  蓝胖--跳刀

  蓝胖作为一个偏向辅助的控制英雄,出装大多数情况是秘法,推推,梅肯这种,其实他出了跳刀也非常厉害,跳过去给个F,然后从容撤退,如果爆人品的话能打出三四倍也说不定,况且蓝胖这种控制很少在第一时间成为对方集火的目标,出了跳刀之后还能起到一个扰乱阵形的效果,性价比非常高。

  以后就是几个不太常见的英雄出装,希望大家在尝试之后能给局面带来更大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看看了,争取超神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