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冠军OG换人后被暴打 或成最没牌面冠军?

2019-01-06 18:3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提起Dota2今年的表现,绝大多数的中国玩家可谓是痛心疾首,LGD一年的横扫实力在最终的舞台Ti8上被OG阻击,打破了那个曾经是CN DOTA为止骄傲的偶数年的魔咒

提起Dota2今年的表现,绝大多数的中国玩家可谓是痛心疾首,LGD一年的横扫实力在最终的舞台Ti8上被OG阻击,打破了那个曾经是CN DOTA为止骄傲的偶数年的魔咒。

QQ截图20190106182423.jpg

而OG虽然夺冠,但之后可以说同样异常难受,因为队内唯一大腿Ana在打完Ti8后和OG分道扬镳。

QQ截图20190106183059.jpg

失去了Ana的OG威势不再,而老将Pajkatt的离开更是雪上加霜。在今天凌晨的Weplay总决赛中,换阵后首赛的OG被同样换人的Gambit一阵暴打,0-3惨遭横扫。而Gambit则意气风发的踩着新科Ti冠军的尸体踏上了领奖台。决赛前,双方都进行了人员变动,Gambit用Fng和Immersion替换掉了kingRhe Vanskor,而OG这边则是用新人ILTW顶掉了老将Pajkatt离队后的空缺。

QQ截图20190106182436.jpg

第一场比赛中双方耗时连20分钟都不到,在双方对线期间内Gambit就追着OG一阵摩擦,米波也随着节奏的加快而成型,最终18分钟迅速结束了第一局。

剩下的两局虽然OG有过短暂的抵抗,但实力差距一览无遗,而并非是大意或者版本不适应。均在4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最终Gambit捧回了五万美元的奖金,虽然奖金并不多,但如此干净利落的将刚刚Ti8夺冠的OG如此暴打,可能Gambit的队员们看重的并不是那五万美元了。

面对OG如此巨大的实力下滑,心有不甘的除了OG,可能更多的还是那个遥指Ti一年却最终折戟的LGD,在和OG对垒的第五局在优势情况下或许是感觉已经握紧了不朽盾,打盾破路追杀三开花,妄想用绝对的实力碾压捧起冠军盾,最终却没有顶住那最后的一口气,被OG找到机会一路反打,最终遗憾屈居亚军。

QQ截图20190106182444.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