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实力被低估的3名选手 1位是Ti冠军 1位曾“吊打”奇迹哥

2019-01-06 18:2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如果队伍整体的实力不出众,其实表现出彩的选手也是会受到影响,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在DOTA2中,实力被低估的3名选手。

如今,DOTA2的赛事制度趋于成熟,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于这个行业之中。如今,在DOTA圈中,拥有非常多的实力与人气选手,由于战队较多,加之赛事密集,其实有很多选手无法将自己的水平完全给展示出来,毕竟DOTA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如果队伍整体的实力不出众,其实表现出彩的选手也是会受到影响,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在DOTA2中,实力被低估的3名选手。

QQ截图20190106181731.jpg

1 跳刀跳刀

Wings战队算得上CN刀塔史上最为短暂却又精彩的存在,他们凭借着奇怪的阵容与精彩的配合,总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收获游戏的胜利,而作为Wings战队的中单选手跳刀跳刀,其实力一直是受到观众们的低估的,很多人认为,Wings能够取胜的关键其实是因为在中期的节奏掌握的非常不错,他们总是能够在合适的时机抓住合适的机会,从而在一瞬之间逆转颓势,走向胜利,其实,虽然Wings的现象能力不强,但跳刀跳刀确实异常稳健,跳刀跳刀对线非常稳定,而且也为稳定队伍节奏有着非常大的作用,而不少观众将跳刀跳刀称为“划水型”中单,显然这是不正确的。

QQ截图20190106181735.jpg

2 查理斯

作为LGD的三号位,很多人认为查理斯是一名“混子”型三号位,经常在比赛过程中,查理斯仿佛就消失了,其实,这与查理斯的个人水平无关,而与战队的配置有关,在MAX战队效力时,查理斯的表现就让人印象深刻,而查理斯也是擅长使用各种各样的角色,有些选手一旦吃不到足够的资源,就会显得存在感薄弱,而查理斯则频频在比赛中,吃了比较少的资源,却干了最累的活,虽然看上去不够秀,却是团队取胜的基石,因此,查理斯的实力是明显被低估的。

QQ截图20190106181740.jpg

3 CTY

也许是加盟“燃烧军团”后让不少粉丝对CTY出现了“刷了送”的错误认识,其实,CTY曾经可以说是CN刀塔界的最强中单,在TI5的舞台上,CTY发挥相当出色,也是带领EHOME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CTY还在比赛中多次“吊打”过约旦天才少年奇迹哥,可能是因为在后期CTY自身状态的下滑,才导致他遭遇到了严重的低估。

QQ截图20190106181746.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