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GL中国区首日:LGD新阵容强势碾压IGV

2018-01-05 16:08: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布加勒斯特中国区预选赛首日,LGD 2-0战胜iG.V,VGJ.T 2-1战胜iG,KG 2-1战胜KG.L,EHOME 2-1战胜Eclipse。获胜的四支战队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败北的队伍则跌入了败者组,他们将要经历BO1的残酷生死局。

PGL布加勒斯特中国区预选赛首日,LGD 2-0战胜iG.V,VGJ.T 2-1战胜iG,KG 2-1战胜KG.L,EHOME 2-1战胜Eclipse。获胜的四支战队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败北的队伍则跌入了败者组,他们将要经历BO1的残酷生死局。

LGD 2-0 iG.V

第一局

iG.V点出了黑鸟和美杜莎两个需要持续占线的英雄作为自己的双核心,LGD真好相反,前期就有很强参战能力的猴子和小小以快制慢。比赛前期iG.V被动的阵容必然导致他们线上劣势,土猫和萨尔是进攻辅助的代表,可他们的大哥根本没法陪他们找节奏,LGD在线上舒服的同时海民巫医跟着小小猴子四处杀人,iG.V只有防守反击一条路,陷入被LGD压着打的局面,好在美杜莎始终保持自己的刷钱节奏,这样的局势iG.V也可以接受。

16分钟觉得自己有一定战力的iG.V在上路河道迎战LGD,能防冲脸却没有致死对手的输出,LGD杀人之后全身而退,iG.V根本没有危机意识,被去而复返的猴子小小各个击破,美杜莎黑鸟在短时间内分别阵亡了两次,小劣势的局势转眼变成天崩,iG.V在5分钟的时间里被拉开了超过10000的经济。

LGD压线,霸占野区,控制肉山。iG.V被关在了高地上。25分钟忍无可忍iG.V死亡Rush B,以四人阵亡为代价强行杀掉全能后,幸存的土猫打出GG,LGD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LGD点了上古巨神、小小、龙骑和潮汐猎人四个壮汉,一副要刚到底的样子。iG.V则在最后一手点出了伐木机来克制对手的四个力量英雄,阵容整体对比第一局主动了很多。

LGD表示边路不好打那就突破中路,在蓝猫到6前LGD先后3次动手都顺利击杀了蓝猫,成功率百分之百,情急之下蓝猫让屡次蹲守无果的辅助配合自己主动杀龙骑,结果输出不够再送一次,iG.V的绝对核心在前期甚至比和伐木机对线的潮汐猎人还穷,真的惨。

对线期结束iG.V这边伐木机一人上天,队友下地狱。在iG.V伐木机的强势期LGD选择尽量避战保证自己的发育。19分钟LGD尝试强杀伐木机,所有技能给上居然只打掉一半血,撤退过程中龙骑毒狗和潮汐阵亡,iG.V得势不饶人,转守为攻打回了一切劣势。

iG.V还是维持抱团行动的策略,在人齐的情况下LGD拿伐木机确实没有办法,但iG.V自己出现了脱节,27分钟蓝猫下路支付后招呼队友打肉山,蓝猫带盾后伐木机又在中路被围殴致死。损失血精石点数的iG.V立刻回归抱团状态!31分钟LGD开雾先手打掉蓝猫的不朽盾,iG.V没有保护中单的意思,复活的蓝猫被潮汐大招刺起再死一次,伐木机也因脱节送命。iG.V着急了,主动gank白送酒仙沙王,两人买活毛都没能留下一根,蓝猫千里追击来到LGD下路高地怒送人头。

在最优势时iG.V亲手将局势送给了LGD,伐木机的无敌期过去了,iG.V这边爆发不足的问题开始浮现出来,LGD的物理输出则越来越高,iG.V不敢再接正面团战,只能通过蓝猫的残影带线牵制,守高可以守,团战永远打不过,这完全是慢性死亡。

iG.V在绝境中拿下了三代肉山,带盾带奶带刷新碎片迎战LGD,先手小小输出完全不够,小小爆死蓝猫第一条命后上古巨大神和潮汐猎人双大配合再杀蓝猫一次,最后的机会iG.V收获的是五人团灭和超级士兵,交出所有买活血性一战后打出GG。恭喜LGD 2-0 战胜iG.V。

VGJ.T 2-1 iG

第一局

iG自信满满放出了VGJ.T最近鲜有败绩的美杜莎,以中单火枪来针对。VGJ.T的阵容则是他们最喜欢的四保一美杜莎体系,配上蚂蚁蝙蝠两个进攻性极强的一三号位,既能打先手也能打反击。

iG很早就开始给中路施加压力,VGJ.T的绝对核心美杜莎被赶到野区,iG还不肯罢休,抱团入侵野区准备彻底切断美杜莎的经济来源,可事与愿违,几次出击都未得手,反而是iG自己损兵折将。18分钟数次出击只能捕到虾米的iG打肉山,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冲脸,击杀火枪后蚂蚁收下不朽盾。

人头差距并不大,比赛却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iG在正面团战中一触即溃,虚空大招只能找酱油出气,31分钟带盾带奶的VGJ.T无伤破掉中路,调整一波后转上再次团灭对手,iG打出GG,VGJ.T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iG选出了一套阵地战阵容,露娜的存在弥补了推进不足的缺点。VGJ.T抓住iG缺少硬控的特点选出了中单蓝猫,还是一套四平八稳的阵容,什么都不缺。

比赛前期,双方都想通过游走gank来打开局面,辅助不够那就大哥补上,围绕下路屡次爆发团战,在核心位都死过一遍后转战别处,你灭我一波我必要杀你几人是前期的唯一节奏。21分钟VGJ.T主动开雾偷袭上路却遭遇了iG大部队,除蓝猫外其余四人全部阵亡,不朽盾也拱手送给了iG。胜利的天平开始向iG倾斜。

陷入劣势的VGJ.T继续主动出击,但始终无法伤及iG的筋骨,35分钟带盾带奶的iG击杀中路的潮汐猎人,拔掉中路高地塔逼出买活后满意离去。40分钟iG平推上路高地,得手后修补匠酒仙萨尔被VGJ.T留下,VGJ.T抓住最后的机会打掉三代肉山。巨大的经济差距不是盾奶和刷新碎片就能弥补的,iG处理好兵线后开雾一战,在VGJ.T上路野区将他们团灭后拿下第二局,双方战平。

第三局

双方的六个核心位是清一色的力量英雄,废话少说真汉子的战斗就是刚。比赛前期iG和VGJ.T的思路还是尽量保证中单和一号位能尽量占稳中路和优势路,海民和赏金两个四号位也更多的挂在了下路,围绕钢背末日斗智斗勇。在狼人到6后VGJ.T加强了对龙骑的压制,两次击杀龙骑破掉中路确立了优势。

线上优势的VGJ.T在小小和末日的带领下开始四处杀人,有大就来帮忙没大就去发育的狼人也帮助团队在杀人之后完成破塔,iG有输出但缺爆发,被先手的情况下很被动。iG团战屡战屡败,钢背兽也逐渐跌出了经济榜第一梯队。

20分钟带盾的VGJ.T中路上高,钢背酒仙两个肉核如纸一样被撕碎,VGJ.T攻破中路后准备撤退,看到龙骑还想留人索性杀了回马枪,龙骑阵亡后iG打出GG,恭喜VGJ.T 2-1 战胜iG。

EHOME 2-1 Eclipse

第一局

Eclipse的阵容异常凶暴,一号位龙骑,中单死亡先知加上进攻性极强的三兄弟,就是要打杀人破塔的节奏。EHOME这边点出了HYM的绝活屠夫,美杜莎加帕克毒狗保证守塔能力和后期战力。

夜魔和尸王的双劣在下路为所欲为,8分钟觉得有利可图的Eclipse双核同时来到下路,帮助夜魔击杀猴子的同时拔掉下路一塔,EHOME的优势路从小优状态变成了被打穿状态,熟悉的就准备翻盘的节奏。EHOME开始收缩运动空间,多人蹲守美杜莎刷野,静静等待一姐成型。

刷到全场第一的美杜莎并未成为团队的定海神针,反而多次被抓白白葬送局势,Eclipse抓住这个突破口逐渐将优势扩大,暗夜魔王为所欲为,所到之处都是敌人的尸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Eclipse势不可当连破中下两路拿下比赛。

第二局

EHOME选出了女王和露娜作为双核,阵容就突出一个就是干。Eclipse表示也不怕和你EHOME拼刺刀,比赛前中期双方的战场从中路到上路,又从上路转回中路,打得不亦乐乎,分不出个高下。而收割了几轮后CTY在对线期被海民死挂的女王重新焕发了生机,开始带领EHOME压制对手。

富甲天下的女王早早做出纷争紫苑,Eclipse这边不仅是辅助,核心落单也是见光死,他们只能抱团取暖,随着Eclipse三核经济不断攀升,EHOME的正面优势不复存在,双方再次回归同一起跑线。在僵持许久后,46分钟天王山之战爆发在Eclipse中路远古高台处,露娜大招秒杀凤凰,凤凰买活重返战场同样没能开出大招,Eclipse崩溃,四人团灭仅仅换了一个萨尔,EHOME打掉肉山,顺利带上盾奶。EHOME不急,没有十分把握坚决不冒险,58分钟EHOME在上路高地团灭对手,在露娜超神暴走的配音下Eclipse打出GG。

第三局

决胜局EHOME选出了狼人兽王两大推进好手,中单依然配上刚刚发挥出色的女王。从对线期开始Eclipse就陷入了崩溃之局,9-0的开局的同时优势路的飞机被彻底打穿,小小被女王压制,只有孽主发育良好,成了全村人的希望。

EHOME一路杀一路推,女王甚至做了大根,迎接Eclipse的只有温泉,19分钟EHOME拔掉了Eclipse全部的外塔,经济优势超过10000。同时女王达成超越神的杀戮。EHOME稳稳破掉中路,顺利带盾后再破上路高地,Eclipse唯一的收获是终结了女王的连续超神,这并没有实际意义,EHOME让一追二逆转Eclipse。

KG 2-1 KG.L

第一局

KG.L的阵容团控小控一样不缺,看上去非常扎实。而KG则是顶着这样的阵容点出了影魔和猴子作为自己的双核心,阵容整体缺少控制和先手点。就算是有水桶腰的帮忙,影魔还是无法在老鹿沙王面前安心发育,不仅是中路KG.L三核在线上都很舒服,KG这边则有个无解肥的猴子,双方前期的思路就是互肥,谁也不敢越雷池一步。

KG在猴子的带领下开始抱团推进,又总能避开对手的五人团。KG.L又想推进又想抓人,总是出现人不齐和脱节的情况,有力使不出。19分钟双方在KG.L上路二塔前发起了本局第一次十人团战,蝙蝠虚空的大招都给了影魔,全能罩子接大招为影魔续了命,最终KG.L还是击杀了影魔,可代价却是四人团灭附赠二塔和肉山。

KG继续滚雪球,先后拔掉六座外塔的同时也将经济优势逐渐扩大,KG.L依然打不出想要的团战,根本没有节奏可言。30分钟KG.L又在人不齐的情况下上路开团,怒送双核后中路高地也没能守住,KG再拿不朽盾。KG正面平推,KG.L拿这个带盾带BKB还有全能蹲守的影魔毫无办法,在相继丢失中上两路后KG.L总算在下路高地防御战中依靠虚空完美大招团灭KG。

40分钟KG.L主动出来开团,虚空大招定住自家的老鹿和蝙蝠骑士,比赛再无悬念,KG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选肉核然后冲起来,KG这边选出了斯温小小加末日,KG.L这边则是酒仙加混沌骑士,又是壮汉之间的战斗。对线期,KG.L下路的酒仙成了对手的突破口,出门就死是他最真实的写照,KG.L把重心放在了中上两路,双方各有收获。

线上无压力的混沌骑士接管了比赛,在上路完成杀人破塔后又支援到中路,打了企图搞事得KG一个四人团灭,完全靠打架,混沌骑士的经济稳居全场第一。KG一步崩,步步崩,在对手有赏金的情况下连续被抓导致经济完全失控。22分钟肆无忌惮的KG.L在混沌的带领下一路杀到对手中路高地,27分钟带盾的KG.L破掉KG上路高地,胜负已分,29分钟下路失守的同时KG打出GG。

第三局

决胜局KG选出了中单影魔和一号位龙骑,再配上三个阵地战好手组成了一套非常扎实的阵容。KG.L则是点了萨满小小和三号位小鹿三个推进点,准备加快节奏。

双方在前期都不惜代价进行推进,12分钟,双方优势路的两座外塔都化为了灰烬。KG还是要推,19分钟经历了一次团灭后KG再次中路集合,拔掉中路二塔后全员上孽主的飞机安全回家,随后KG稳稳拿下肉山,再拔掉中路高地塔。35分钟带盾带奶的KG在上路抓到了小小,卡着复活时间平推上路,小小复活的同时队友已经集体读秒了,KG.L打出GG。最终KG 2-1拿下了这场同门内战。

今日赛程

13:00

LGD vs VGJ.T BO3

EHOME vs KG BO3

17:00

iG.V vs iG BO1

KG.L vs Eclipse BO1

18:00

胜者组决赛 BO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