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灵魂在收割 Ori无解影魔助VG掀翻Empire

2018-01-05 16:06: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队长征召模式“马组”败者组,VG战胜Empire晋级下一轮,他们马上将和Secret进行小组二三名的排位之战。

队长征召模式“马组”败者组,VG战胜Empire晋级下一轮,他们马上将和Secret进行小组二三名的排位之战。

英雄池:帕吉、小小、斯拉达、冥魂大帝、龙骑士、发条技师、末日使者、半人马战行者、亚巴顿、敌法师、嗜血狂魔、米拉娜、影魔、冥界亚龙、露娜、克林克兹、熊战士、娜迦海妖、水晶室女、帕克、谜团、瘟疫法师、黑暗贤者、双头龙、沉默术士、殁境神蚀者、食人魔魔法师

分路方面,Ori的影魔在中路对阵Fn的龙骑。上路是老11的亚巴顿和国土的小娜迦对阵Silent的露娜,yoky的大鱼和Miposhka的双头龙,下路是拒绝者的冥魂大帝和芬队的冰女对阵Ghositk的黑贤。

2分钟,Empire上路三人冲塔击杀了亚巴顿,老11送出FB。5分钟下路的黑贤过于激进冲到了VG一塔下,大帝给上冥火暴击后继续回去补刀,双辅助过来完成击杀,随后冰女来到中路,冻住龙骑后影魔两炮收下人头。Empire表示别处吃亏就从上路找回场子,再次上路集合击杀亚巴顿。

对线期结束,VG的局势堪称完美,亚巴顿虽崩,对位的黑贤也好不到哪去。中路的影魔压制了龙骑士,冥魂大帝杀人刷钱两不误,比赛完全在VG的掌握之中。12分钟VG开雾抓下路的龙骑士,Empire队友包夹过来迎战,娜迦影魔二重奏先留Empire双辅助,随后一路追到对手下路高地塔前击杀了龙骑士,打出了气势。

18分钟VG在影魔做出BKB后抱团打掉肉山,影魔顺利带盾。VG马不停蹄来到自家下路野区,先杀装幻象的露娜,黑贤拉墙珊珊来迟,亚巴顿拼掉龙骑后力竭而亡,VG再杀大鱼黑贤。

21分钟Empire在VG上路二塔前打掉了影魔的不朽盾,VG大部队赶来没能留到人。23分半影魔吹风接魂之挽歌秒杀龙骑士,同时撤退不及时的双头龙也成了赠品,大鱼灵性勾兵阻止了VG中路上高。

25分钟Empire冲向VG下路野区,他们先手的对象居然是亚巴顿,这当然杀不掉。大帝赶来击杀龙骑,黑贤拉墙没能接上任何配合,开着BKB的露娜被小娜迦诱捕留下,Empire仅仅杀了个小冰女,然而送掉了双大哥。

VG中路上高,无伤破掉中下两路后全员复活的Empire主动出来一战,露娜输出爆炸打残VG三核,大帝和亚巴顿阵亡后死血影魔回归战场拼掉大鱼露娜,十人团战九人亡,全场唯一幸存的人的小娜迦。30分钟VG再打肉山,亚巴顿带盾,大帝带奶。VG再推上路高地,又是Fn的龙骑士,什么也没做就和本局比赛告别,恭喜VG获得新年线下赛首胜,而Empire则是在“马组”垫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