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雅典娜恶魔猎手登场

2016-01-05 09:33: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登场,守护雅典娜这张地图再添一员。

在元旦前夕,地图官方作者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是恶魔猎手,用的是敌法师的模型,小编我今天去测试了一下,恶魔猎手最大的优点就是攻击速度快,也就是说,前期在刷练习塔的时候他提升速度非常的快,这边闲话就不多说了,马上带来恶魔猎手的介绍。

恶魔猎手

这个天赋技能保证恶魔猎手后面打怪的能力,每次蓄满以后记得放出来。

剔魂之刃

一个扇形AOE技能,伤害与敏捷相关,也就是说撑敏捷就够了,冷却时间只有6秒,后面一般作为主力清兵技能。

魂力场域

伤害与敏捷相关,前期伤害并不高,但后期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禁魔之刃

抽蓝效果,打有蓝的怪伤害比较高,这个技能小编我认为相对来说较为鸡肋,但是用来打 BOSS效果还是不错的。

变身

终极大招,清兵效果和回血效果非常好,伤害爆表,攻击变成远程,附带上溅射伤害,前期作为打boss的技能,中后期再考虑清兵,毕竟前面只需要用三技能就足够清兵了。

恶魔猎手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早在11月底的时候,小编我就通过小道消息得知这个英雄,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处于测试状态,地图作者推到这个点上发布,也算是****,希望大家喜欢。

【来源:】

关于恶魔猎手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