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热梗一箩筐 盘点2018年Dota圈新梗

2019-01-04 21:5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8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了。2018年,三百万Dota2玩家共同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联赛,共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也共同见证了新一代的传奇诞生。还留下了一大堆天马行空的新梗。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8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了。2018年,三百万Dota2玩家共同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联赛,共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也共同见证了新一代的传奇诞生。还留下了一大堆天马行空的新梗。

打Dota逛Max自然少不了玩梗!本帖将会盘点2018年Dota圈由各位小机灵鬼玩出的新梗,欢乐常在!

1. EE的Pizza派对

Fnatic顺利从ESL卡托维兹站的预选赛突围之后,全队开了一个Pizza派对以庆祝取得资格。就在如此令人愉悦的场合下,EE宣布踢掉预选功臣Ohaiyo,为Universe腾出位置。于是,此后但凡有选手做出了秀下限的操作,就要小心Another Pizza Party啦。

2. Lil和他的自行车

说到踢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在新闻热评区骑了半年自行车的Lil。ESL卡托维兹站前夕,Lil突然被踢,被从Navi转会来的Rodjer替换。当时Lil称“被背叛”,而Solo却称“早已告知,心不在焉”。无论如何,VP在替换掉Lil后连夺三次ESL系列赛冠军,Solo,Rodjer和noone先后把奔驰开回了家,而自行车小将Lil……想想是挺惨的。

3. 我们至今仍未得知VP在TI8藏的战术

提到VP就不得不说说2017-2018赛季Dota圈的最大阴谋:VP在TI8藏的战术。在TI8赛前的圆桌采访中,Solo透露说“不会在小组赛火力全开,会藏一些东西在正赛用”,结果VP直到被EG淘汰止步六强也没拿出什么看起来是藏过的战术。这使得VP藏的战术成为了TI8挥之不去的谜团……不过看起来VP终于耐不住性子,在年末的冬季大乱斗联赛中放出了很蛇皮的“隐藏”战术——看来实在藏不到TI9啦!

4. 我们老干爹是不可战胜的!

要说TI8,最受我们关注的队伍自然是LGD。说起LGD不可战胜的梗,其实起源于TI7之前,那时LGD刚刚组齐豪门,备受期望,粉丝们扬眉吐气,到处吹LGD强无敌,不可战胜,一时成为了黑粉的梗。然而,TI8将临,LGD也靠一年的打拼,从一支看似扶不上墙的队伍摇身一变夺冠大热,LGD不可战胜真的成了现实,在TI8赛场上一路高歌。尽管最后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但那支敢打敢拼的劲旅LGD还是印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5. 昌平野人

尽管LGD目前的中单位置已经由新人小可替代(雾),但是上个赛季一直随LGD征战四方的那个大名鼎鼎的Somnus丶M可是没人会忘记。去年的震中杯XL期间,Maybe由于太久没有刮胡子,一脸胡子拉碴酷似野人,又因为祖籍昌平,故得名昌平野人的称号。

因此也有了“我们LGD是不可战胜的”昌平野人版:

6. >漂亮!

话题转到中国队选手,2018年,某媒体发起了一次投票“打电竞算不算不务正业”并为玩物丧志的选项配上了绝活漂亮哥的玉照。

殊不知,这个“玩物丧志”的电竞选手不光是澳洲第一金融专业毕业生,而且是拿过19次冠军,发出过7692次“漂亮”轮盘的漂亮哥Kpii。Kpii一直以来以出色的三号位发挥和迅猛的“漂亮”攻势著称,据坊间传言,其谜团在拉大之后秒发漂亮,就连敌方拉比克也只能偷到一个漂亮轮盘,足见其功力之深厚。

7. 400万的床位

2018年秋季,BurNing寻求机会组建了一个“新DK”,也就是现在的Aster,意图从VG把Sylar塞老师挖来。经历了在微博上一系列带些许针锋而不失幽默的互动,似乎塞拉的400万转会费是坐实了。

然而Sylar刚进队之后Aster其他队员的发挥十分出色,相比之下似乎Sylar倒是扮演了躺赢的角色,因此被调侃“徐志雷花400万买了个床位”,给塞老师封了一个“床神”的雅号。

8. Kuroky全英雄挑战

在2018年11月3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Liquid的传奇队长,八年老将Kuroky在职业赛场上完整地将Dota 2的116个英雄使用了一遍。这意味着Kuroky完成了一项前无古人,甚至很有可能后无来者的事业:职业比赛全英雄挑战。这一壮举不禁让大家调侃:“我的全英雄挑战还没做完呢!”

9. 请不要在公开场合讨论水人

7.07版本,水人的终极技能被重做,崭新的技能在提供无限可能性的同时……也提供了无限的Bug。版本发布后的数十个大小补丁几乎全部包含了一条令人绝望的日志:修复了变体精灵的若干Bug。可以说,有水人的地方就有Bug,水人简直就是Bug的代名词。

哎呦喂,这一个Bug那一个Bug,请不要在公开场合讨论水人了好不好喂!

10. 死命令!

这赏金符是改来改去没完没了,改到最后终于到了让人魂牵梦绕的程度:5分钟一次,团队收益,这不吃不是血亏一个亿?搭一条命赚了两条命不亏,给我吃符,死命令!

最后,FGNB!

还需要解释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