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Ams:新版本最喜欢蓝胖的快乐点金

2019-01-04 16:52: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12月30日到1月1日,斗鱼电竞开黑节在跨年之际邀广大水友粉丝共襄盛会,无数人气主播来到线下,在上海世博黄浦体育园与水友近距离互动。在2019年的第一天,VPGAME特约美女解说Ams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

在12月30日到1月1日,斗鱼电竞开黑节在跨年之际邀广大水友粉丝共襄盛会,无数人气主播来到线下,在上海世博黄浦体育园与水友近距离互动。在2019年的第一天,VPGAME特约美女解说Ams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

6f6de3ad794473419f27198d03d218d2.jpg

Q:斗鱼这次的电竞开黑节线下有19个游戏项目,除了DOTA2之外,还有什么游戏是Ams平时比较喜欢玩的吗?

以前的话还会玩绝地求生,然后有时候也会玩Steam上的小游戏,比如说分手厨房、人类一败涂地,诸如此类的小游戏居多一点。

Q:Ams有玩过V社的游戏新作Artifact吗?Artifact和DOTA2有着相同的世界观,近期跟DOTA2也有着相同的命运,也在向着Dead game靠拢。能为大家讲一讲你对这款游戏的看法吗?

这款游戏需要花挺多时间去玩的,如果是平时时间比较少、不怎么钻研的话,玩起来会比较吃力、比较困难。像我玩了一下之后可能就不是特别感兴趣,后来就没有怎么再去玩了。

Q:Ams之前在直播中和完美盛典都有过cos,我印象最深的是艾米莉亚和小黑,水友们也都表示继续cos水友很喜欢。请问Ams之后会不会多出一些cos?

其实这两个cos的话都是应别人要求来的,这一次完美也是跟我商量了很久,最后决定cos小黑。我自己就cos来讲也不是特别专业,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继续考虑一下。

Q:接下来你最想cos什么英雄呢?

观众想看什么?之前他们好像想看我cos屠夫。

Q:Ams在平安夜前夕在微博上回复每个评论,是怎么突然想到这样去与水友互动的?

那天朋友生日,我出门吃饭,但桌上人都不认识。我坐在那里无聊,就想跟微博水友互动一下,结果就给自己挖了个坑,到现在还没回完。

Q:DOTA2 7.20版本更新之后大家都说这是DOTA4,已经不会玩这个游戏了。这么多英雄的改版,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或者你最喜欢的改动?

最喜欢的英雄改动的话,因为我辅助英雄玩得比较多,我比较喜欢的就是蓝胖的快乐点金吧。

Q:不光有新版本,最近DOTA2也是更新了拉比克的新至宝。V社到目前为止已经出了12个至宝了。你最喜欢哪些至宝?

最喜欢冰女的,然后火女的,宙斯的,PA的。

Q:相较于以前出的PA、大圣等英雄的至宝,这次新出的拉比克至宝在你看来有没有什么差点意思的地方?或者有没有哪些地方让你觉得很吸引你?

吸引我的话,这个至宝覆盖的改动非常多。让我觉得不是很满足的地方是,像我这种拉比克玩得很少的人,买了至宝可能永远都开不完这些特效。

Q:你怎么看这个赛季的DPC规则改动?

其实新赛季的话,我问了很多职业选手,他们都觉得相较于去年的赛制还是更喜欢今年的,因为可能没有那么累,赛事会更平均一点。但是对于解说来讲的话,能够去到线下解说的大赛就没有那么多了。

Q:会不会觉得有点不过瘾?

嗯有一点。

Q:新赛季转会之后,抛开几乎可以说是一枝独秀的LGD来说,你觉得最有潜力的队伍是哪一支?为什么?

VG。最近看了一下他们的比赛,感觉表现也不错,然后本身队伍的人员配置也还挺好的。

Q:国内即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甲级联赛——重庆Major,中国军团LGD、VG和茶队,还有国外的三幻神都将在这次比赛上亮相。针对这次Major的形势,Ams能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吗?

其实我觉得每次版本更新后的大赛吧,都可能会经历一次洗牌。这一次的改动算是还挺大的,国内有一些队伍感觉就比较的不适应,像茶队刚组建的时候还可以,但最近的状态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其实有点替他们担忧的。

Q:Ams在2019年有什么打算和期许吗?

吃了这么久的外卖,2019打算自己做饭吃。期待的话,因为2019年TI在上海,希望在上海看到中国队夺冠。

Q:对女生进入游戏解说行业的看法以及有什么建议吗?

我觉得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做游戏解说的话对自己要求得高一点吧,心态要好一点,心态很重要。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谢谢大家的支持,2019年祝大家一切安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